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來到「口愛又粉嫩」的獨角獸世界,來到這裡絕對可以「拍好拍滿」!今年八月開幕的獨角獸咖啡廳Uniqorn Taiwan,位於師大夜市附近,以夢幻的粉色系設計,搭配傳説中擁有獨角的白馬生物——「獨角獸」為空間主題,展現甜蜜、可愛的風貌,讓進來的男孩女孩都忍不住微笑,快來一探網美咖啡廳!


獨角獸咖啡廳 Uniqorn Taiwan|環境介紹

一樓點餐、座位區:尋找躲藏的可愛獨角獸

B1粉紅球池區:與獨角獸遊戲,大人小孩都開心

甜點介紹:繽紛夢幻的蛋糕、馬卡龍

結語:夢幻系網美咖啡廳,情侶、姊妹、親子都能大拍特拍

獨角獸咖啡廳 Uniqorn Taiwan|官方資訊


獨角獸咖啡廳 Uniqorn Taiwan|環境介紹

別懷疑!這裡就是獨角獸咖啡廳Uniqorn Taiwan,準備推開這一面柔和的粉色大門,進入夢幻世界。

一樓點餐、座位區:尋找躲藏的可愛獨角獸

獨角獸咖啡廳共有兩個區域,一樓座位區空間滿寬敞的,目測可容納30人以上。

從「牆面、地板、天花板」全部都是粉色系,最吸引人的是「天花板下的朵朵白雲」,非常的夢幻~

哇!白雲裡面躲藏著一隻正在睡覺的「粉紅獨角獸」,是不是超級可愛!

座位區上也佈滿了或大或小的獨角獸娃娃,陪伴人們一起享用悠閒的午茶時光。

在點餐區旁邊,有設置一處拍照區:復古電視堆疊+獨角獸。

另外有一座「復古電話亭」,真的可以打開門進到裡頭喔。

還拍不夠嗎?準備走入地下一樓前,樓梯轉角處有一個亮麗空間,背景是運動風與搖滾音樂的結合,女孩們能盡情享受,在這裡拍張美照。


B1粉紅球池區:與獨角獸遊戲,大人小孩都開心

地下一樓還有許多座位,桌子椅子也全部都是粉紅色系。

下樓時就可以看到這一區球池,裡頭佈滿白色、粉色的球,以及好多隻獨角獸娃娃。進去之前需要拖鞋子,並穿著襪子。

朋友的三歲小孩,正值活潑好動時期,即使是小男孩看到粉紅色球池也超開心!

小提醒:假設孩子或大人有過敏體質,就請斟酌是否要進入球池,畢竟是公共區域,很多人使用,目測獨角獸娃娃部分,已有許多灰塵髒污了。


廁所的部分是在地下一樓,裡頭同樣是「閃亮粉粉」啊~

甜點介紹:繽紛夢幻的蛋糕、馬卡龍

獨角獸咖啡只提供:飲品、蛋糕與馬卡龍。因為不是很餓,我們只點了一顆綠色馬卡龍。

1顆75元、3顆210元、6顆380元,不過只點單顆無法挑馬卡龍顏色(口味),所以如果朋友一起來訪,可以點3顆一起分享。


古錐的弟弟垂涎欲滴看著馬卡龍⋯⋯結果,好像太酸啦!

蛋糕口味、價格異動依官方資訊為主


點餐處一旁的櫃位可以看到目前有什麼蛋糕能挑選。蛋糕取名也是滿可愛的,大致上蛋糕外型都能和名稱對上。


像極了愛情 $200

草莓蛋糕裡有草莓 $230

蘋果蛋糕裡有蘋果 $240

海洋蛋糕裡有比基尼 $210

純白大理石 $200

黑色水晶球 $240

主角-獨角獸 $250

我們點了一顆「蘋果蛋糕裡有蘋果」,外表是非常鮮艷的綠色。裡頭有蘋果餡,底部則有一塊消化餅乾,不過口感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偏向慕斯的蛋糕體,卻過於濕潤了,但外型是滿可愛的。(口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飲品部分有分為咖啡與鮮奶系列、獨角獸特調。我與朋友各自點了「抹茶鮮奶、可可鮮奶」,特色是送餐時會附上一個「充氣獨角獸杯座」,很古錐~這個充氣獨角獸杯座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這裡真的有各種獨角獸娃娃,應該超過50隻了。捕捉到「睡著的大型獨角獸」,真可愛,有種既視感!像不像工作下班後,只想睡死的狀態呢?


結語:夢幻系網美咖啡廳,情侶、姊妹、親子都能大拍特拍

這家獨角獸咖啡其實是「2D Café」的新店,就開在斜對面,同樣都是主打鮮明風格的內裝,一個是2D漫畫,一個是夢幻粉色,對於喜愛拍照、嚐鮮的人都很推薦。當天造訪滿多女孩們,也有情侶、親子造訪,算是非常有人氣的咖啡廳。


餐點部分主要是蛋糕、甜點,建議先吃完正餐後再來訪。整體來說,店內低消一杯飲品,就可以拍大量的網美照,算是滿合理的囉。


獨角獸咖啡廳Uniqorn Taiwan|官方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iqorncaf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1號

電話:02-236611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日08:00~22:00

交通方式: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即抵


更多 Uniqorn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48cd08c906d119a150355
本文餐廳資訊:
Uniqorn Cafe (已歇業)
4.8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師大粉紅台北下午茶網美聖地粉紅獨角獸咖啡clairegarden師大夜市美食咖啡店下午茶師大商圈網美景點台北美食打卡景點Uniqorn Cafe菜單網美uniqorn夢幻咖啡廳網美打卡點台北網美餐廳獨角獸台北景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