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土魠魚塊鮮美札實、麵條份量多,軟硬適中…


每次經過屏東「夜市土魠魚羹」總是見到排隊人龍!生意很好店家也安排得井然有序,外帶在攤前排隊,內用到桌位寫單子。

位在民族路與復興路口的三角窗,屏東夜市入口第一家。

來碗魚羹加上肉燥飯還有滷蛋唷!感覺很滿足。

魚羹、麵羹、米粉羹、喜歡吃米飯的人客,還可以點飯羹。

拿起菜單要寫桌號,哈哈找不到,原來簡潔的貼在牆上。

土魠魚羹麵/NT$55元。

羹湯透著煸香的扁魚、蒜末、清甜大白菜等味道十分好喝。

油麵條份量多、軟硬適中,好吃!!

土魠魚羹米粉/NT$55元。

土魠魚塊滿多塊的,魚肉白潤新鮮真的好好吃,米粉十分細緻可口。

扁魚香、些些蒜味淡淡柴魚的湯頭可口,滴上烏醋提鮮羹湯更富層次美味!

炸土魠魚塊鮮美札實,裹炸粉嘟嘟好不會厚厚一圈,入口香酥好吃,放入羹湯也不膩口。


電                話:(08)733-3963

地                址:屏東縣屏東市復興路9號    ( 復興路入口)

營業時間:09:30~23:00

公    休    日: 特休店家公告

用餐限制:  無

大眾運輸:

台鐵屏東站前租Pbike→屏東夜市12號攤距離280公尺/1.5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筆者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往後每次每個人的期待嘿~


小 祿
152篇食記
本次 𩵚魠魚焿 用餐評分:
4.5
更多 𩵚魠魚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217222756dd22a9bd2afe
本文餐廳資訊:
𩵚魠魚焿
4.3
· 屏東縣 屏東市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