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來墾丁後壁湖必吃!!阿福師平價海鮮,滿滿一大盤40片厚切生魚片只要$200元,快點來吃爆他!!

還有新鮮現撈馬糞海膽,新鮮現吃一顆也只要$100元,海鮮控、生魚片控別錯過!!


說到後壁湖海鮮,除了大光路海產街,還有後壁湖漁會大樓,這裡沒有一般魚市場髒亂的景象,提供遊客整齊、清潔、衛生的用餐環境,還有寬敞的停車場讓遊客免費停放。

阿福師平價海鮮 生魚片位於後壁湖漁會大樓一樓,大門右轉第二間就是了。阿福師這裡海鮮新鮮,還在恆春半島各大飯店、餐廳擔任過主廚,對各種食材料理都很熟悉,中式料理功夫一流,還擁有乙級烹飪執照,深受旅客饕客們喜愛,是後壁湖知名海產餐廳。

我們就是在地朋友推薦而來,突然發現肉魯與老闆合照,詢問之下得知幾個月前肉魯才來採訪,完全有跟著偶像腳步來覓食的感覺,這不~我們也聞香來了。

阿福師海產新鮮且多元,門口的水缸裏有各式各樣的海產,有龍蝦、海膽、生蠔、牛奶貝及象拔蚌等等。這裡的海產都來自後壁湖天然的大冰箱,都是當地漁民新鮮捕撈,一上岸就直接送來餐廳,可以說是最短距離產地到餐廳,新鮮的不得了。

象拔蚌又大又肥美,讓人好想一嘗傳說中的美味唷。

河豚只要輕輕碰一下,就氣的圓滾滾的,可愛極了。

老闆超親切的,還讓我們跟河豚拍照,包括路過的遊客想拍照也不會拒絕。

聽說刺鮭米粉湯是阿福師的招牌料理,非常美味,不過料理工序十分繁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

老闆說河豚有刺是無毒的,另外這一種無刺的河豚是有毒的,僅觀賞用。

野生龍蝦也是後壁湖獨有的菜色,要蒸、要煮,還是做成沙拉,阿福師都可以客製料理。

馬糞海膽也是老饕來後壁湖必吃、最愛菜色之一,還有人慕名而來,什麼都不吃,只點馬糞海膽。

馬糞海膽超新鮮的,是生吃等級,僅加上檸檬去腥,一顆只要$100元。

另外還有其他經典菜色,都有圖片參考,可看著圖片點菜更清楚。

MENU上的菜色更多,有單點,還有主廚推薦套餐,6菜一湯只要$1200、白飯免費。

綜合生魚片,滿滿一大盤40片只要$200元、20片$100元,趕緊來吃爆他!!!

阿福師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不過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擁擠,光線也很明亮。

用餐時間沒有中班休息時間,隨時來後壁湖都可以享受美味。

只要來阿福師上傳照片、評論打卡,就送小菜或飲料二選一,超讚的。

阿福師下刀完全不手軟,每塊生魚片都超厚切,好豐盛又滿足。

綜合生魚片 40片 $200

綜合生魚片有鮪魚、旗魚、鮭魚及黃金魚蛋,滿滿一大盤只要$200元,好浮誇啊!!

鮪魚是生魚片中的極品,軟嫩又鮮甜,怎可錯過。

旗魚超粉嫩的,是新鮮可口的色澤。

鮭魚油脂豐富,吃起來滑嫩順口,好滿足。

黃金魚蛋是鯡魚加上魚卵的生魚片,口感緊實肥美,超讚的。

聚餐人少還可點20片$100,超便宜的,完全不傷荷包。

乾煎紅燒控仔魚 時價

控仔魚肉質鮮嫩、少刺,乾煎後加上老薑、醬油爆炒,超入味好吃的。

幾乎沒有細小的魚刺,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大口品嘗。

霜降雪花牛 $280/小

來阿福師用餐,有魚也有肉,而且是嚴選等級很好的牛小排下去醃製,肉質超嫩的。

雪花牛油花分布均勻,跟蔥薑蒜一起爆炒,超香的,也很好下飯,入口鮮嫩多汁又有彈性。

芹菜鯊魚皮 $200/小

這一道鯊魚皮也很好下飯,加上芹菜一起快炒,特別爽口。

鯊魚皮很有咀嚼咬勁,還有豐富的膠質。

鯊魚皮不會有咬不動的情形,很好吃,口感很Q。

丁香炒山蘇 $150/小

山蘇清脆爽口,除了有小魚乾的鮮味,還有破布子甘甜滋味,很可口好吃。

鮮魚湯 $150/小

鮮魚湯湯頭清甜鮮美,而且魚肉很多,還有好多深海魚骨,滿滿的膠質魚皮,吃起來很過癮。

很多餐廳主打平價,看價位很便宜,實際上料卻很少,吃沒幾口就吃完了。阿福師平價海鮮不僅價位便宜,而且每一盤都好大一份,菜色又豐盛,不會讓你有撈不到料的感覺。特別是生魚片,超級浮誇又厚切的,讓我們當天吃得很滿足,連不吃生魚片的Hank拔也連吃好片,真正新鮮又美味,生魚片控別錯過唷。

阿福師平價海鮮 生魚片FB 粉絲頁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電話 : 0981-224 539

營業時間 :10:00~20:00


更多 阿福師平價海鮮生魚片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4a40aacd995744dbf655e5
本文餐廳資訊:
阿福師平價海鮮生魚片 (已歇業)
4.5
· 屏東縣 恆春鎮 · 1則評論
後壁湖必吃後壁湖生魚片阿福師平價海鮮 生魚片漁港直送後壁湖海產後壁湖阿福師平價海鮮便宜又新鮮後壁湖平價海鮮後壁湖海鮮餐廳阿福師後壁湖海鮮後壁湖美食推薦後壁湖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