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Infinity.yes Lounge」是一間結合畫廊的咖啡廳,不論哪個角落都充滿著質感美。


話說 愛馬氏夫妻在一起那麼多年、常常較勁誰找的咖啡廳比較優、彼此都很認真做功課。


某日 馬先生突然找我到這家咖啡廳,一開始前往時、就在想會是什麼樣的咖啡,結果竟然要走上一個旋轉的樓梯到二樓,坦白說蠻復古又好看的,樓梯竟然也是網美打卡點。


還未走到店裡、發現陽台上的佈置就讓人感到愜意,進店後、不是磁磚、也不算是平整無暇的地面,甚至有些裂痕的地板、意外的不搶這些畫作、傢俱等的風采,驚嘆這就是藝術家的世界啊!


更讓 馬太太驚艷的就是菜單,一般咖啡廳基本就是牛皮紙或是自己寫、已讓人耳目一新,而這家竟然超級浮誇,有美麗質感的照片、採用經典的語句、厚厚的一本就像繪本般,這種氣派與質感、真的就是這裡給 馬太太的感覺,可惜是菜單已感覺到歲月痕跡、翻閱時還是要小心翼翼才好。


飲品都讓我們喜歡的不得了,基本上也不限時、除週末用餐時間為兩小時,有些角落有插座、很適合聊天或者辦公的角落。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給這次大功臣一個版面,這家咖啡廳真的很棒、默默地待了四個小時,完成蠻多工作的排程。

老派卡布,撒上肉桂粉、濃縮與奶泡的結合、喝起來很濃郁又香。


單品壹加壹-濃縮與卡布的一黑一白搭配,一體兩面的品飲體驗,點了少見冰的1+1。

因平日習慣喝熱的、嘗試冰的後感覺稍微不慣,若日後有機會造訪會點熱的壹加壹。

層次感做得很好、需先攪拌飲用。


雲南金芽滇紅-香氣逼人,很順口的茶味,可回沖的品項。

座位旁邊、牆面、畫作和植物,堪比一幅美麗的畫作。


入門的角落,特別的盆景(有販售)、簡單的擺設,竟不失質感。


進門後、靠牆有兩張圓桌。

補充:很喜歡門口這幅畫

作者:李浩 Le Mécanisme Répétitif 05/ Fine Art Giclée Printing/ 150x100cm /2013

作品中文:重覆機制05

這個沙發區真的很美、皮質的質感,搶眼的畫作、喝上一杯咖啡都使人放鬆。

落地窗隔出裡外、不同的風格。

靜謐的植物角落與皮質質感的角落,兩者都讓 馬太太很喜歡!

吧台區,晚上也可以來喝調酒。

準備離開時、趁著外面沒人拍了幾張。

排除夏天或冬天,這裡綠意盎然、圓桌軟墊等,是非常舒服宜人的角落。

樓梯上來一偶,碰巧太陽西下、打在植物上的影子也好美!

簡單不失質感、質感不失溫暖,是 馬太太對這裡的感受。

往廁所的牆面,是另一種風格。

就算是廁所也不失質感,簡單復古又有質感的燈具、復古的水龍頭,木掛的釣鉤、搭配黑與白層次的格子磁磚。

旋轉復古的樓梯、木質感就是特別好。

「 Yes 」是畫廊也是咖啡館的logo,鐵鏽板材襯著的logo富有質感與藝術、位於樓梯處!

質感菜單的其中一頁,最喜歡以下這一段: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

我不再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

不再去勾畫什麼宏偉的明天。

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

做自己熱愛。讓心歡喜的事,

用我的方式,以我的韻律。

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單純」。”

插畫、品項、引用佳句等。


若沒猜錯、這間畫廊與咖啡的主人「 李浩 」。

菜單內不少的形象照。

菜單的一頁。


菜單的一角,非常可愛又不失整家店的質感。

寫這篇時事隔幾日,仍記得這間咖啡廳給人的感受、質感卻不壓迫,且工作人員穿著、也不同於一般咖啡廳,是白衣搭上黑西裝外套、笑容可掬的美女,所喜愛的咖啡廳元素都有,真的讓人很喜愛、值得加入口袋名單呀!


店家:Infinity.yes Lounge<-點我到粉絲團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48號2樓


更多 Infinity Yes Lou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244bc2756dd343e9d7a65
本文餐廳資訊:
Infinity Yes Lounge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10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