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 黑胡椒牛肉蓋飯 $90

-

露天鐵板燒,翻炒熱騰騰的鐵板上,兩位師傅分別煎荷包蛋、炒肉,吱吱作響的聲音,讓這攤位圍滿了人,大家都在等便當。這裡內用區,稍微簡陋,是共用的,偶爾開放店內座位,偶爾則是戶外擺兩桌,多半顧客都是外帶區多。

-

#黑胡椒牛肉蓋飯

三樣配菜,不能選。今日是炒高麗菜、涼拌小黃瓜、豆芽,以及一顆煎蛋,上桌時菜並沒有熱的,可見都是大量煎熟放旁待夾取。主角是黑胡椒醬炒牛肉,勾芡感很重,黑胡椒味道很淡,牛肉條則是切得很細,整體吃起來極為普通,但吃得飽就是了。

-

🏠 新埔鐵板燒(石牌總店)

🚈 近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

📍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eat#taipeieater#eater#foodporn#yummy#台北美食#便當#新埔鐵板燒#鐵板燒#石牌美食#石牌站美食#北投區美食#北投美食#外帶美食#石牌夜市#石牌夜市美食#鉄板焼き#夜市美食#台北小吃#台北便當#銅板美食


更多 新埔鐵板燒 石牌總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f650eecd99574cac730381
本文餐廳資訊:
新埔鐵板燒 石牌總店 (已歇業)
2.4
· 台北市 北投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