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號稱全球最難吃到的冰店,原來這個全球指的是全「琉」球XD,因為一星期只開六日而已,還曾被撲空的遊客客訴過,說它是全球很難吃到冰,的確是事實!小琉球旺昌冰舖位在郵局隔壁,和阿婆粉圓就在斜對角而已,因為當天撲空阿婆粉圓,天氣熱又想吃冰,旺昌冰舖外觀看起來也是我喜歡的老店風格,也沒有查什麼網路評價就進去了,消暑一下。

小琉球住宿房價和評價»Booking.com

▼ ▼ 按讚我的FB粉絲團,好吃好玩最新消息搶先看!! ▼ ▼


小琉球旺昌冰舖

旺昌冰舖是由住家直接改造的,打通了客廳與大門,家的感覺無誤!

店裡有一些骨董老物件,幾張木頭桌椅,簡簡單單的,環境維持得頗為乾淨。

吃完冰總是很容易手黏黏的,尤其是小朋友,外面有提供洗手檯,好貼心。

小琉球一日遊行程推薦

旺昌冰舖的冰/熱品均一價為60元,想加冰就加10元,每人有低消30元(二人點一碗即可的意思)

這天明明熱到爆,但看到別桌的麻糬有夠吸引我,就硬著頭皮點了燒麻糬

燒麻糬:看看那麻糬沾附了黑糖後呈現的焦亮色好吃樣,能不點嗎!?

黑芝麻及花生粉都是顆粒比較粗大的那種,二個味道沾麻糬都不錯吃。不會死甜,都有淡淡的芝麻、花生香氣,麻糬不會很黏牙,用小木餐刀很好切斷

這是冬天限定才有的燒麻糬,但我在想~小琉球有冬天嗎XDD聽說很多潛水完的人都會來這點上一份燒麻糬袪寒,光想那畫面就覺得暖和幸福。

如果覺得不夠甜,桌上有提供免費的焦糖醬,他們的焦糖醬也是手工炒的,這焦糖醬可不好製作,炒過頭的話會苦,炒不到位又沒有焦香氣,很是費工。

珍珠焦糖牛奶冰:還好有這盤牛奶冰來中和我的熱,珍珠是有嚼勁的,挫冰不是很粗冰的那種,淋上焦糖和牛奶又讓冰更細了些。

對了,點燒麻糬還會提供一杯熱茶喔。

他們家的芋頭、芒果冰也很受歡迎,下次再訪小琉球再吃!


食物口味各有喜好,我愛的不見得你喜歡,純粹記錄美好的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小琉球潛水住宿租車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


小琉球潛水


小琉球住宿


更多 小琉球旺昌冰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3ac721cd99572d7a482e55
本文餐廳資訊:
小琉球旺昌冰舖
4.7
· 屏東縣 琉球鄉 · 1則評論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冰品小琉球吃冰小琉球必吃旺昌冰舖小琉球燒麻糬小琉球冰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