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來永和這買胡椒餅當下午茶,順便來這買晚餐吃,找了永和這滿有名氣的竹林雞肉當晚餐,店內主要販售雞肉切盤、湯品、飯類、麵類等,最厲害必點的就是銷魂雞飯,看網路評論說這間是永和最厲害的雞肉飯。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竹林雞肉在竹林路上巷子內,,鄰近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5點左右店家就已經在忙了,生意挺不錯的。


竹林雞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電話:02-89250096


滿誇張的,小小內場有8個工作人員,不過內用區位置不多,大約10多個位置,

醬料區,我覺得要加點店家特製辣椒油更香更好吃。

內用有雞湯可以免費喝到飽,不過撈起來是沒有料的。

菜單


滿滿的雞肉已經切塊了,店員裝盒就一杓一杓當冰淇淋裝進碗內,分量很實在。

銷魂雞肉飯

碗內有高麗菜、雞肉塊以及半熟蛋,看起來賣相就100分,這是普通分量,想加大可以選百銷。

雞肉入口鮮嫩配上清甜高麗菜很加分。

店內使用的是古早味醬油膏,特別鹹香可口,米飯粒粒分明,兩著均勻混合就超級下飯,再打散半熟蛋加點辣,整碗吃完超級開胃,滋味確實很不錯。


竹筍雞湯

湯內有竹筍片與雞腿,雞腿吃起來超級嫩,好吃,不過湯頭偏鹹了些,完全不能喝,還好有免費雞湯可以續。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快來追蹤女子的IG:http://www.instagram.com/girls_foodie/


竹林雞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00

電話:02-89250096



更多 竹林雞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52d7323679c57ba5f1236
本文餐廳資訊:
竹林雞肉
4.1
· 新北市 永和區 · 54則評論
竹林雞肉-中和員山店台北好吃雞肉推薦永和排隊美食頂溪站美食晚餐吃什麼中和美食永和餐廳竹林雞肉推薦台北雞肉雞腿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永和晚餐美味佳肴永和小吃推薦頂溪捷運站附近美食竹林雞肉雞腳凍竹林雞肉營業時間頂溪捷運站新北晚餐沙拉飯團白切雞中永和美食小吃巷弄中永和雞肉飯新北便當永和雞肉飯紹興雞麵竹林雞肉飯紹興雞麵沙拉公主食物竹林雞肉菜單中永和必吃美食百銷竹林雞腿竹林路竹林雞腿飯永和銷魂雞飯永和好吃雞肉飯古早味雞肉永和好吃排隊美食中永和新北永和區美食upssmilehttp://upssmile.com/新北永和美食1-中和新蘆線頂溪站竹林雞肉交通方式永和竹林雞肉中式小吃頂溪美食小吃竹林雞肉電話銷魂雞飯中永和美食新北雞肉飯台灣美食永和早午餐永和晚餐推薦新北午餐永和小吃雞腿飯臺北好吃雞肉永和便當頂溪雞肉飯竹林雞肉飯竹林雞肉新北好吃雞肉飯竹林雞肉 2019台北雞肉飯銅板美食新北小吃中和雞肉飯銷魂雞肉飯竹林路美食台北好吃雞肉永和必吃永和在地美食永和超人氣美食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永和巷弄隱藏美食台灣味頂溪小吃台北美食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美食竹林雞肉紹興雞麵古早味小吃永和早餐台北古早味竹林雞肉飯菜單紹興酒最新新北市雞肉飯台灣小吃好吃雞肉永和小吃美食中永和美食2020人氣店中和永和美食推薦中永和好吃雞肉飯food雞肉便當向上的微笑萍子永和美食部落客外帶美食勁秦CP永和必吃美食捷運頂溪站捷運頂溪美食在地小吃頂溪竹林雞肉雞湯永和午餐永和好吃雞肉外帶頂溪捷運站美食頂溪站小吃永和區捷運頂溪站美食臺北好吃雞肉飯竹林雞肉百銷新北美食部落客中永和聚會好吃雞肉飯竹林雞肉飯2021新北美食永和市中和竹林雞肉永和雞肉古早味忻希亞的悠哉生活美食永和永和巷弄美食中和竹林雞肉飯百銷平價美食竹林雞肉菜單2021upssmile.com台北-美食小吃竹林雞肉地址竹林雞飯永和美食頂溪站雞肉飯台北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