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5-19 作者:趁早出門吃飽飽

三重美食有一家在工業區旁開業超過 40年的麵店叫做《榕樹下米苔目》,也有人稱《大樹下米苔目》, 是怎樣的滋味可以讓勞工朋友們一試就是40年,趕快讓我們來嚐嚐。

大樹下米苔目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光復路一段54巷

電話:0937 026 565

外送:無

營業時間:07:00–14:00 (週六週日公休)

食記:【三重美食】大樹下米苔目,榕樹下米台目古早味超好吃

粉絲團:無

各位朋友啊,你真的沒有看錯,店內就有大榕樹貫穿屋頂,你走進吃飯時還要閃過這棵樹,是真的榕樹下用餐。調味桌上還附上蒜泥/朝天椒醬油沾醬,讓你不客氣加到爽。

主打就是麵或是米苔目,湯頭都是同一鍋骨肉肝連去熬出來的。所以聽老闆娘的建議,來個乾麵,乾米苔目與骨仔湯就沒錯。不過這上面沒寫價錢,吃完會不會要收公道價八萬一啊。


乾麵(小):$40

一上來就聞到黃油麵的香味了,南部味肉燥是靈魂,北部油蔥酥與特製醬油肯定有厲害的地方。

一入口,媽啊!醬油、豬油、油蔥酥還有許甜麵醬的味道,搭配QQ的黃油麵,會不會太厲害了。一口接著一口的油香不停傳來,難怪會熱銷40年,真的爆幹好吃。

米苔目(小):$40

米苔目拌勻吸飽醬汁後,香味是不錯但是衝擊力沒有乾麵來得強烈,雖然好吃,但是醬汁沾在米苔目上太薄又加上偏軟,所以比乾麵差一些。

馬上就給他加上滿滿的蒜泥與辣椒醬油變身成重口味的蒜翻天,還意外的很搭。

骨肉湯:$60

濁濁的湯底就知道控到味道都出來得大骨肉湯,肉也是煮的非常軟Q,重點是帶一些白肉,讓你有吃三層肉的口感。

骨肉沾醬下去,配上一口乾麵,就是這麼簡單組合可以真的好吃。我也是一吃成主顧啊。


三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最推薦的是乾麵再來才是米苔目,尤其是用上黃油麵去襯托特製油蔥醬汁的風味。新莊美食推薦絕對不能錯過的老店,介紹給大家。


店家名稱:大樹下米苔目

所在地址:台灣新北市光復路一段54巷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07:00-14:00

店家電話:0937 026 565



更多 大樹米苔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b40252781cc04047aaa80d
本文餐廳資訊:
大樹米苔目
4.3
· 新北市 三重區 · 6則評論
米寶麻大樹米苔目菜單大樹米苔目榕樹下三重大樹下米苔目光復路米苔目台北早餐懶人包先嗇宮美食蘆洲榕樹下米苔目三重美食先嗇宮捷運站美食台東米苔目新莊三重美食懶人包三重榕樹下菜單三重三重米苔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