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一到四五月就想參與螢火蟲的夜光派對,今天我們去坪林茶葉博物館附近看螢火蟲。

於是決定來個坪林小旅行,下午先去茶葉博物館,接著晚餐吃位於坪林老街中的文青餐廳-坪感覺

店面由老屋改建而成,店門口充滿綠意,簡單裝飾就很有復古文青感,很好拍的地方。

入口就是櫃檯,點餐後店員才會引導我們入座。

坪感覺菜單

🔸 每人低消單點一品項or一份套餐

🔸 需加收10%服務費


這裡除了提供各式咖啡、茶飲、特色甜點,也有提供正餐。

無菜單坪安餐雖然說是“無菜單”但其實是可以選主餐的,有雞肉、豬肉、蔬食三種選擇,其他的配菜則是隨機出,每份都有不同的驚喜。

坪感覺選用的食材都是優先採用友善環境、在地的食材,使用當季食材,不只新鮮又更加美味!

坪感覺用餐區域主要是在二樓,一樓只有吧檯坐位,一旁是小農販賣展售區,有販賣在地農作物與特色伴手禮。

裡面還有一隻店貓,幸運的話可以看到他喔!

二樓用餐空間別有洞天,保留了老屋元素,桌椅都有特別挑過,高挑的空間,讓人放鬆的用餐環境。

運用乾燥花草裝飾點綴空間,充滿文青感。

這裡有提供水可自取,對於晚上無法喝過多咖啡因飲品的我,這點很棒!

南瓜湯

這裡的南瓜湯很濃郁,上面撒的胡椒香料粉不搶味,南瓜湯中還吃得到小南瓜顆粒!算是口感上的小驚喜~

茉莉包種茶(冰)

端上來有嚇到,竟然是用玻璃瓶裝成的,清澈的茶色,有種沁涼的感受。茉莉包種茶喝起來清爽回甘,茉莉花香氣自然散發,搭配這裡的用餐氛圍非常適合~

一瓶剛好是倒兩杯的量,喝完店家是會在重複使用的,如果想要帶回這個瓶子,可另外購買。

茶汁豬肉無菜單坪安餐

除了主餐可選擇,其他的小菜皆是隨機的,看當天有什麼,就打配什麼樣的小菜,通常以當季的食材為主。

今天的小菜有青菜、豆乾、泡菜。

菜上的豆瓣醬感覺是自己做的,很有發酵味,吃起來會有酒的錯覺,蠻特別的。

豆干豆味很濃,薄薄一片煮的很入味,就是份量少了點。

泡菜一般般,辣度適中,偏台式泡菜。

飯上有撒茶粉,算是個亮點,不過米飯本身普普。

這份套餐的精髓就是-茶汁豬肉

本來擔心會有茶入菜的餐點,我吃完晚上會不會心悸睡不著?

結果是我多慮了,茶汁豬肉吃起來沒什麼茶葉味道,不說真的會以為只是一般滷肉。

豬肉部位選不錯,軟嫩好咬。滷得很入味,口感層次豐富,裡面還有滷肉燥,澆湯配飯很不錯!

豆腐味蠻濃的,切得薄薄的,有入味,但只有三片,有點空虛...

梅干菜重乳酪蛋糕 150元

這衝突的口味,樂於嚐鮮的我們看到就想點~

超濃的乳酪蛋糕上面鋪滿台式料理常見的梅干菜。

梅乾菜的鹹搭配乳酪的甜,鹹甜鹹甜的,蹦出酷滋味!

很特別的口味,沒有不好吃,但下次不會想點了😂

喜歡嚐鮮的朋友,這份梅干菜重乳酪蛋糕可以試試!

整體來說這間店算是坪林老街中難得的文青餐廳,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在茶的部分特別優秀!

正餐部分料理得很精緻,但價位確實偏高,但如果你是支持小農、注重友善環境議題的朋友,這個價位就會覺得可以接受。


坪感覺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ㄧ、三~五 11:00~17:00

六~日 11:00~19:00

電話:02-2665-7210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2號

👉官方網站

👉坪感覺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extendedImgs a>img{margin-right:5px;}#extended_zone{text-align:center;}.extendedArticle:hover { background-color: #d7efef;}.extendedArticle a {font-size:16px;text-decoration:none;}@media screen and (max-width:430px) {.extendedArticle a img{ width: 90px!important; }}


※ 延 伸 閱 讀 ※

桃園韓式燒肉推薦!GOGI GOGI 韓式燒肉桃園藝文店~網美韓式料理餐廳!情侶約會、閨蜜聚餐推薦!


【中和美食】四號公園早午餐推薦~Mscomme讓英式甜點司康搖身一變成美味鹹食餐點~司康漢堡、司康披薩竟然一點也不突兀!


台北車站巷弄咖啡店二條通.綠島小夜曲-日式老屋改建咖啡店|筆電咖啡廳|約會咖啡廳|台北甜點酒香提拉米蘇


鶯歌老街美食推薦|燧人炊事Catching Fire~約會餐廳、朋友聚餐、藝文餐廳、鶯歌特色餐廳推薦


永和咖哩飯推薦|元咖哩~多層次且濃郁的醬汁!吃一口就知道的滿足感~頂溪捷運巷弄美食


蘇澳餐廳推薦|蘇嘻餐飲/Curry&Cafe-採用在地農作、宜蘭海鮮+精湛廚藝~將咖哩的美味展現極致!蘇澳咖哩


更多 坪感覺 JustPingl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c3378f52468017537fc66
本文餐廳資訊:
坪感覺 JustPinglin
4.5
· 新北市 坪林區 · 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