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旺角石頭火鍋店》(旺角迷你石頭火鍋)聽說很好吃,旺角有西門店、中和店跟三重店,朋友都說三重的旺角石頭火鍋店比較好吃,每次來三重都是吃小吃比較多,很難有機會好好吃一頓火鍋,因為火鍋這種吃一鍋就飽了,根本也很難塞其他東西,今天中午太熱就來吃三重美食旺角石頭火鍋店躲太陽,只能說真的超爽的,而且旺角石頭火鍋店沙茶醬超好吃!!!


旺角石頭火鍋店 旺角三重店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旺角石頭火鍋菜單 旺角菜單

旺角石頭火鍋店推薦餐點

梅花豬肉鍋$260、沙朗牛肉鍋$280、培根牛肉鍋$280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旺角石頭火鍋店 旺角三重店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旺角石頭火鍋店 旺角三重店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

電話:02 2974 7815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30–00:00

食記:【三重美食】旺角石頭火鍋店,沙茶醬真的超強,超人氣老牌石頭火鍋(菜單)

粉絲團: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旺角石頭火鍋店》的三重店好像不叫做三重店,Google Map上面是搜尋到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反正就是同一家,在天台和台北橋站中間,裡面位置超多,而且單人來吃也超友善,一個人一鍋吃爽爽的,服務也很好

旺角石頭火鍋菜單旺角菜單

旺角石頭火鍋店菜單如上,旺角菜單從$260開始跳,聽說以前只要不到$200,不過通膨關係吧,然後有些肉是不能炒的,聽店員說是太軟,如果你要炒的話,記得要問清楚就對了,然後單點就看個人啦,然後每份煮鍋都有附飯、麵、冬粉擇一,以及奶茶、綠茶喝到飽唷,但是沙茶醬只有一份!!

招牌奶茶跟綠茶味道都不錯,至少不會很淡

沙茶醬是旺角的特色,只有一份,可以拿著桌上的沙茶醬來選醬料

旺角石頭火鍋店推薦餐點

梅花豬肉鍋$260、沙朗牛肉鍋$280、培根牛肉鍋$280

旺角石頭火鍋店一開始會上一個菜盤給你,裡面應有盡有,尤其菜特別多,我覺得吃到有喜歡的再加點就好了,不過通常吃一盤就很飽了。貢丸非常好吃~

點好餐後會在你面前炒起肉來,我們三人選了不同的三種肉,但店員都是一次下,然後炒到半熟就拿起來。

其實只有三種肉可以爆香,就是梅花豬、沙朗牛、培根牛,所以當然就是選這三種啦!

接著會把高麗菜丟下去再倒入白開水和高湯,湯頭還真不錯!

雖然便宜但是肉質都還不錯

因為肉都已經先炒到半熟了,基本上只要涮一下就可以吃了,這高麗菜也炒得很好,肉下去前可以撈起來,吃得到脆脆且清甜的味道。蔬菜盤都蠻新鮮的,貢丸很好吃!

三重美食推薦旺角石頭火鍋店,便宜的價錢,這波漲價潮也沒跟著漲,光這點就拍拍手了,然後火鍋料品質很好,菜盤新鮮,肉片品質也不差,重點是略帶花生香氣的沙茶超讚,好吃到每個食材都要沾一沾沙茶醬了!

店家/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4:00

店家電話:02 2974 7815

評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相關


Posted in

台北橋站

Tagged

火鍋


更多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e22c03a10241de649d2
本文餐廳資訊: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67則評論
台北旺角石頭火鍋地址個人火鍋三重平價火鍋排隊老店三重旺角菜單台北橋站旺角石頭火鍋評價三重石頭火鍋推薦三重火鍋三和夜市火鍋平價火鍋石頭火鍋價位旺角石頭火鍋營業時間旺角石頭火鍋價格旺角石頭火鍋分店新北市三重台北火鍋平價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三重旺角石頭火鍋評價三重美食推薦旺角石頭火鍋西門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好吃嗎排隊三重天台旺角迷你石頭火鍋菜單菜寮台北橋站美食捷運美食旺角石頭火鍋地址三重旺角石頭火鍋位置台北石頭火鍋聚餐餐廳三重旺角石頭火鍋營業時間石頭火鍋菜單三重旺角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分店捷運台北橋站美食三重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和新蘆線美食三重火鍋推薦旺角石頭火鍋三重火鍋宵夜三重旺角石頭火鍋價格新北市新北火鍋推薦三重火鍋店三重鍋物西門町火鍋推薦三重餐廳推薦三重必吃三重小火鍋沙拉飯團三重聚餐旺角石頭火鍋菜單三重美食懶人包三重三重排隊美食平價火鍋推薦蛤蜊石頭火鍋推薦中和新蘆線三重在地美食旺角石頭火鍋共鍋台北旺角石頭火鍋位置沙拉公主小火鍋三重排隊三重好吃火鍋台北石頭火鍋推薦平價火鍋台北旺角石頭火鍋位置新北石頭火鍋台北橋美食旺角石頭火鍋店個人石頭火鍋新北火鍋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三重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在哪台北旺角石頭火鍋三重旺角電話三重涮涮鍋台北橋台北旺角石頭火鍋菜單新北市鍋物三重旺角石頭火鍋菜單石頭火鍋台北石頭火鍋捷運台北橋旺角菜單三重小火鍋扛壩子冬天必吃旺角石頭火鍋價位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三重總店台北橋火鍋三重旺角石頭火鍋新北美食旺角石頭火鍋三重菜單三重旺角石頭火鍋地址旺角石頭火鍋訂位台北橋站附近有什麼好吃旺角石頭火鍋總店連鎖美食旺角火鍋旺角石頭火鍋三重三重火鍋店推薦三重美食火鍋三重美食餐廳旺角三重小火鍋推薦鮮蚵沙茶台北旺角石頭火鍋營業時間三重平價鍋物愛食記三重石頭火鍋新北市餐廳旺角迷你石頭火鍋訂位捷運台北橋站旺角石頭火鍋電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