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2023菜單

2023春節年菜菜單

2023春節初二菜單

推薦指數

推薦必吃

店家資訊


多數家庭應該都有幾間口袋餐廳,是那種餐點口味很合、菜無雷,一家子時不時就會去吃、充滿家庭聚餐回憶的店家,阿莫品味餐廳很多南崁人來說~就是這樣一間餐廳!

阿莫裝潢挺樸實,談不上什麼裝潢設計或用餐氣氛,甚至尖峰用餐時段人聲鼎沸還挺吵,就是勝在價格平實、食材新鮮!

有一點很有趣,店家的入口處有一區產地直銷的當季蔬果,我曾經看過西瓜、高麗菜、青花菜、竹筍、南瓜、鳳梨!

餐廳入口附近也有一塊水族區,魚缸裡養著好多魚蝦蟹,阿莫很多海鮮都是現撈現煮,品質和味道都還不錯,我們每次也都會點上一兩道海鮮!

🌾

2023菜單


🌾

2023春節年菜菜單

🌾

2023春節初二菜單

🌾

小菜-泡菜 $40/盤

泡菜醃得很入味,帶點辣卻不嗆口,酸度也很剛好~滿嘴油膩時來上一口,會有種瞬間清爽的感覺。


🌾

鮭魚生魚片(中) $價格忘了…大概$420之類的

厚切鮭魚🐟非常新鮮,口感Q彈、油脂也分布得挺均勻,不會過分油膩~對應價格來看,份量給得很多!

🌾

鹽煎南庄鱒魚 $480

鱒魚🐟先以一夜乾方式處理再乾煎,表皮煎得香酥脆,魚肉本身水分、油脂都挺豐富,香氣四溢~我每去必點!這道我偶爾也會去外帶回家加菜~

🌾

香橙焗子排(中) $360

Q彈的豬小排切條,裹上濃稠香橙醬汁料理,香氣足、味道甜甜鹹鹹,完全是兒童界不敗料理😋~

🌾

蔥爆牛肉(中) $360

蔥的香氣、肉的香氣和鍋氣都十分迷人~牛肉🐂軟嫩有嚼勁,下飯🍚必點!

🌾

客家名小炒(中) $270

豆干煎得的乾香,和口感Q彈的魷魚🦑融合得恰好,搭配西洋芹、蒜一起品嘗,真的是香、脆、鮮味都有~

🌾

老皮嫩豆腐(中) $240

外表看起來挺平凡,但味道意外的相當不錯~豆腐皮吸飽醬汁,內裏軟嫩帶著淡淡的豆香,口味偏鹹微辣,配飯剛好~適合牙口沒那麼好的族群。


🌾

軟絲米粉煲 $420

軟絲相當新鮮且Q彈啊~給的量也很多。蛋酥香且提味,魚丸也很好吃!這道分量很足,完全可以取代白飯,人多時再點比較合適。

🌾

綠蘆筍炒山藥(中) $360

蘆筍脆口、山藥口感也很讚,點來健康用的💚~

🌾

清炒水蓮菜(中) $240

翠綠的水蓮新鮮不軟爛,調味偏重很下飯,一樣是點來健康用的,中規中矩~

🌾

客家炒米苔目 $80

下圖照片中是2份的量唷!

是很客家味的米苔目~除了Q滑、不軟爛的米苔目之外,還用了蝦米🦐爆香增添風味,這道餐點真的就是香氣四溢~推薦必點!

🌾

整體來說,阿莫的服務態度沒什麼特別好或壞,就是中規中矩~我最喜歡這家店的部分,在於上菜速度很快XD

以餐點份量和品質來說,我覺得阿莫算是CP值頗高的餐廳,餐點品質蠻穩定的,尤其海鮮的表現都很優秀~整體來說就是很家常、很熟悉的口味,沒什麼大雷,是頗適合家庭聚餐的館子!

PS. 如果人多,阿莫品味餐廳包廂大概可以容納6桌十人桌,也有些公司的尾牙辦在那兒~

🌾

推薦指數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更多福妞小姐的桃園美食文章

🏷️更多適合闔家聚餐的餐廳

🌾

推薦必吃

客家炒米苔目$80、客家名小炒(中)$270、鹽煎南庄鱒魚$480

🌾

店家資訊

🏠桃園市蘆竹區光明路二段226之1號

☎03-2123222

🕤週一~週日11:30~14:00、17:00~21:00

$10%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43335583


更多 阿莫品味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29e2c03a10241de64da1
本文餐廳資訊:
阿莫品味餐廳
4.0
· 桃園市 蘆竹區 · 8則評論
闔家聚餐客家料理阿莫品味餐廳熱炒中式料理近交流道合菜金牌好店創意料理朋友聚餐南崁交通方便清蒸鱸魚家庭聚餐快炒海鮮香芒金絲蝦桃園蘆竹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