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到士林社子的海光公園去玩,不知道怎麼繞啊繞的,看到這間以為是吉拿棒的甜點店,快上前來看看,啊~是鬆餅耶,看看Wowffles什麼好吃的吧!


【wowffles鬆餅】菜單

【wowffles鬆餅】用餐環境

【wowffles鬆餅】開箱



【wowffles鬆餅】菜單

🔽 Wowffles鬆餅店不只有賣甜的、還有鹹的鬆餅喔。


🔽 也有賣飲料耶!


【wowffles鬆餅】用餐環境

🔽 Wowffles鬆餅店也有戶外兩桌用餐區,如果像邦媽咪一樣等不及的話,也可以現場吃!


🔽 展示櫃上Wowffles特有可愛的包裝和公仔,最經典的當然是小熊餅乾囉!


【wowffles鬆餅】開箱

🔽 小巧可愛的包裝,清楚的印上不同口味的標籤,不用擔心拿錯。


🔽 你看!就像抽屜一樣拉出來,側邊也很周到的寫上『tast the Wow』。


❤️ 哇!童心大噴發,好可愛喔~

🔽「樂天小熊列車」和「OREO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 長條形的鬆餅淋上爆炸的巧克力醬,放上滿滿的卡士達,再請小熊們上車!太邪惡啦~


🔽 結果,吃起來沒有想像那麼甜耶,鬆餅本身沒有內餡,口感比較Q彈不甜,所以搭上巧克力醬是好吃的,卡士達也不是很甜。 但是畢竟整體還是甜的喔,只是沒有那麼那麼甜啦~ 但是真的是好可愛喔!


雖然價格不是那麼平價,但如果剛好到社子島玩的話,回程可以順道來吃一下蠻特別的抽屜式wowffles鬆餅,也有賣鹹的喔!


⭕️ 更多周邊美食景點:外婆茶屋的今川燒


更多 wowffles鬆餅專門店-士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6db7c0faabb4370e2f6f85
本文餐廳資訊:
wowffles鬆餅專門店-士林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士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