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假日父母需要放鬆的好地方,艾兒來推薦給大家~這家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農人餐桌」,是親子友善的餐廳,除了提供兒童遊戲區外,這裡都是使用有機無毒的食材,除了適合小朋友玩樂外,餐點也很美味健康唷!而且扮家家酒區會讓孩子著迷,這樣父母就能輕鬆愉快的用餐及聊天囉!

追蹤艾家主婦IG艾家主婦粉絲團+1

農人餐桌FARM TABL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信誼好好生活廣場)

連絡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0:30

假日11:00-16:0017:00-20:30

Facebook粉絲專頁:農人餐桌 FARM TABLE

線上訂位:預約


農人餐桌 如何前往

導航

大眾運輸

停車資訊

農人餐桌 環境介紹

農人餐桌 消費說明

農人餐桌 菜單分享

農人餐桌 餐點分享

嚴選海陸歡樂餐(約3~4人份)

披薩炸物歡樂餐

農人餐桌 如何前往

導航

Google地圖輸入「農人餐桌FARM TABLE」

大眾運輸


公車:


-15、18、235、295、662、663 至南昌路站下車


-227、248、262、304、706 至中正二分局站下車


-1、204、630 至牯嶺街小劇場站下車


-5、15、18、227、247、235、295、662、663 至南昌路站下車


-241、243、38、706 至公賣局站下車


-242、624、907、和平幹線 至植物園站下車

捷運:


捷運

淡水信義線

松山新店線

: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沿南海路直走左轉到重慶南路,步行約7分鐘。


停車資訊

台開信託仰德大樓停車場或是南昌停車場。

農人餐桌 環境介紹

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信誼好好生活廣場地下一樓的農人餐桌,是GREEN&SAFE永豐餘生技投資的有機餐廳,相信「三生」生活、生態、生產可以巧妙的和諧共存,從農場到餐桌,經營一個真食物生態圈,呈現食材的原形及原味給小朋友。

B1除了農人餐桌外,還有GREEN & SAFE真食物專賣店及小太陽親子書房。

餐廳內部格局有點偏像L型,桌椅都是木頭製,牆上都是農業風的裝飾,還有一個小小的露營帳篷。

在L的轉角處就是兒童遊戲區,提供許多扮家家酒的木製玩具,像是煮菜、烤肉等等,一旁還有提供圍裙,穿起來還真得有模有樣。

農人餐桌 消費說明

最低消費 :滿2歲以上每人1份主餐或消費滿250元,為個人低消,不合併計算。

農人餐桌 菜單分享






農人餐桌 餐點分享

預約時如果有小朋友數量,抵達時服務人員就已經把兒童餐具都放置好了。

這次我們四大四小來用餐,點了兩個分享餐。

嚴選海陸歡樂餐(約3~4人份)

酥脆南方炸雞、炙烤香料戰斧豬排、炙烤綜合海鮮、綜合麵包、青醬奶油時蔬綜合義大利麵、穀物時蔬能量沙拉。

戰斧豬排吃起來肉質蠻有彈性,完全不柴,海鮮也很新鮮唷!

我個人蠻喜歡那個能量沙拉,下面鋪滿紅藜麥,清爽養生又美味。

蝴蝶結的義大利麵與青醬混和拌勻,味道不會很重,小朋友接受度非常高。

披薩炸物歡樂餐

6吋農人夏威夷披薩、酥脆南方炸雞、難得好油炸薯條,爸媽最怕炸物過於油膩或是用回鍋油來油炸,不過講求健康的農人餐廳,使用的油品都是好品質喔!

追蹤艾家主婦IG艾家主婦粉絲團+1

農人餐桌FARM TABL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信誼好好生活廣場)

連絡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0:30

假日11:00-16:0017:00-20:30

Facebook粉絲專頁:農人餐桌 FARM TABLE

線上訂位:預約

相關



艾兒

我是三寶媽「艾兒」 婚前在旅遊業打滾了10幾年 有了小孩後是位「靜不下來」的家庭主婦 對旅遊、美食充滿熱情的我 透過文字及照片記錄生活的美好!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更多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188c72756dd2c2bf09942
本文餐廳資訊: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22則評論
北部旅行中正區假日親子餐廳Hape木質玩具農人餐廳真食物餐廳中正區親子餐廳假日親子活動台北餐廳台北親子旅遊景點Hape農人餐桌停車台北下雨景點美好的日子木質玩具2016親子餐廳中正紀念堂美食台北美食中正區美食一日遊行程攻略中正紀念堂附近餐廳台灣旅行親子友善信誼好好生活廣場親子餐廳台北下雨約會台北親子活動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台北新景點台北中正信誼小太陽書房台北親子餐廳推薦信誼台北新亮點北部親子餐廳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美食歐風親子餐廳台北親子餐廳北部美食中正區餐廳台北下雨行程農人餐桌停車場親子餐廳推薦親子假日餐廳推薦有機料理餐廳農人餐桌北部旅行外帶外送中正區外帶外送假日親子餐廳外帶外送Hape木質玩具外帶外送農人餐廳外帶外送真食物餐廳外帶外送中正區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假日親子活動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親子旅遊景點外帶外送Hape外帶外送農人餐桌停車外帶外送台北下雨景點外帶外送美好的日子外帶外送木質玩具外帶外送2016親子餐廳外帶外送中正紀念堂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中正區美食外帶外送一日遊行程攻略外帶外送中正紀念堂附近餐廳外帶外送台灣旅行外帶外送親子友善外帶外送信誼好好生活廣場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下雨約會外帶外送台北親子活動外帶外送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新景點外帶外送台北中正外帶外送信誼小太陽書房外帶外送台北親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信誼外帶外送台北新亮點外帶外送北部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美食外帶外送歐風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北部美食外帶外送中正區餐廳外帶外送台北下雨行程外帶外送農人餐桌停車場外帶外送親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親子假日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有機料理餐廳外帶外送農人餐桌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