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水(1則評論)於 2022/09/29在 八分飽 留下評價本來一顆星都不給的...沒有湯汁的湯包不但塌陷還帶有肉腥味,蝦子沒蝦味,跟經理反應,竟說:不吃就滾!水煮牛和芋頭鴨才上桌還沒有吃,那個經理就將垃圾往裏倒,天啊!這是什麼傲慢態度?還自稱是老闆?老闆會砸自己的店嗎?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