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4.5
· 5則評論
今日休息
均消 $150
附近屏東咖啡建議修改
評價: 140+
店家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442之1號
均消價位|均消 $150
訂位電話|087378881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5 則網友評價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最新照片 231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評論 5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宥成
2018/08/13到訪了餐廳
4.5
均消價位: $ 150
好吃便宜
可以帶狗狗🐶
分享
好吃便宜
可以帶狗狗🐶
張安
2018/05/17到訪了餐廳
最近幾個月,因為工作繁忙,加上身體時好時壞,每到假日總是在家睡到自然醒度過。不過高中同學小可卻不肯放過我,一直要我回去與她們敘敘舊,去她家坐坐,玩玩他們家的貓。想想也是很久沒回去了,於是上週我就抽空回去了一趟。
來到小可家,見到他與另外一位高中同學小如,半年多沒見了也是很高興,他們家的貓一看到我也是馬上上前撒嬌,沒有躲起來,不枉這些年我餵他們這麼多零食。吃飯時間快到時,小可卻匆匆把我們拉出門,說不想留在家裡吃飯,最近吃膩她媽煮的菜了,想帶我們去吃飯順便看一隻可愛的狗。
順便看狗?小可帶我和小如兩人,來到了這裡一家叫做「麷咖啡簡餐館」的餐廳,一走進去就看到牆上貼滿滿滿的狗。接著往前走,往地上一看,一隻醜醜的法鬥盯著我們看。
長得蠻有趣的,第一眼會先嚇到,覺得他也太醜,第二眼就覺得他蠢得很可愛,好像沒有腦的生物。
店員這時候把我們帶到位置上,狗也跟著過來,店員告訴我她叫做「美麥(請用台語發音)」,是一歲的小母狗。說著說著小可已經直接大剌剌把他抱了起來。
我驚呼:「你不怕被咬嘛!」小可說她不會咬人,來這邊好幾次都有抱,不但不咬人,連抵抗都沒有,並直接把狗往我懷裡塞。小時候被狗咬過,有陰影的我來不及抵抗,就戰戰競競的抱了起來…….嗯嗯,果然很乖,與我印象中的這種狗不太一樣。
肚子也餓了,於是開始點餐。喜歡吃海鮮的我,點的是南瓜豬肉海鮮鍋,小可點的是泰式檸檬魚飯,小如點的是韓式春川辣雞肉飯。今天甜點的部份是供應巧克力塔跟檸檬塔,我和小如點巧克力塔,小可點的是檸檬塔。
沒多久我的主餐南瓜海鮮豬肉鍋就送上來了,立馬喝了一口湯,濃郁的南瓜香還有一點海鮮的鮮甜,感到好療癒啊…….最喜歡吃海鮮了,看起來真的朋派又幸福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都沒有使用火鍋料都是一些季節蔬菜和新鮮食材。小可點的泰式檸檬魚飯也不錯。
小如點的韓式辣雞肉飯,我不太吃辣我就沒吃了,但聽她說也是不錯,就很下飯。飯後我們的甜點就來了
我和小如吃的是巧克力塔,巧克力味道很重,上面有滿滿德巧克力粉跟最近很夯的髒髒包有異曲同工之妙讓愛吃巧克力的我們吃得挺爽的。小可的檸檬塔好像也不錯,我也單點了一個來吃(誰叫我愛吃甜點),味道不會太甜,酸甜度剛好不會太膩,這一點很好。
吃飽飯後,愛狗的小可就又跑去找那隻狗「美麥」玩。不過那隻狗看起來有點累了,就靠著在休息,不過當小可跑去抱她時,她還是善盡店狗的職責,馬上活力滿點的與小可玩。店員和美麥看起來都像是已經認識小可了,告訴我們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下次帶寵物來。也和我們說下次來可以改坐樓上,不同的感覺。
還有他們三樓有網美花牆愛拍照的小如硬是拉著我和小可上去一起拍真的是很網美花牆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少女心
整體來說,我們吃了愉快的一餐,食物水準中上,整體環境也挺溫馨的。下次回屏東有空可以再來。
餐廳名稱:麷咖啡簡餐館 (麷音同風)
餐廳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42-1號
餐廳電話:08-7378881
總體評分(五星):四顆星半
分享
最近幾個月,因為工作繁忙,加上身體時好時壞,每到假日總是在家睡到自然醒度過。不過高中同學小可卻不肯放過我,一直要我回去與她們敘敘舊,去她家坐坐,玩玩他們家的貓。想想也是很久沒回去了,於是上週我就抽空回
2分之1肥食遊樂人生
2017/11/02寫了一篇食記
3.0
均消價位: $ 168
麷咖啡簡餐館 :100多元輕鬆享受美味焗烤 
分享
魏小紫
2018/04/28到訪了餐廳
5.0
均消價位: $ 180
打卡送貽貝~
分享
打卡送貽貝~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食記 1

麷咖啡簡餐館 :100多元輕鬆享受美味焗烤 
週一通常是和朋友放鬆的時間,整週忙碌的壓力在這天全部釋放。週一不開店的店家超級多,我們倆都是愛嘗鮮的傢伙,每每要找餐廳都是件苦差事。幸好常常 ...
開啟食記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