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亞盧義大利窯烤,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邊用餐了!別看這間店的招牌不起眼,亞盧窯烤吃到飽的CP值可是相當高呢!

自助式的用餐環境,看看這海鮮拼盤,看了都想流口水了.....

拿了一盤又一盤的美味!真的很過癮~~

亞盧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畫面中這位熱血老闆的廣播!哈哈~~

每次只要有新菜色要上菜,老闆就會站到櫃台拿起麥克風開始介紹此道菜色的美味與特色!超酷的~~~

印度烤餅:來用餐店家會自己端上桌的烤餅,口味偏甜。

奶油例湯:也同樣是一入座店家就會自動上桌的湯品,像在喝牛奶一樣的湯品,不錯喝!

印度拉茶:服務生會定期詢問需不需要拉茶,口味稍甜,不過挺解油膩的。

服務生會一直到桌前提供現烤的義大利窯烤,若是需要就會現切。

有烤茶香豬肉、鴕鳥肉、烤雞翅、牛肋條......等等


蒲燒鰻魚,這也算是亞盧的高級食材之一!

生猛帶殼海鮮,超補身體阿!呵呵~~

超大顆生蠔!!!在亞盧同樣給你吃到飽~~~

一大盤鮑魚片!下重本也要讓客人覺得超值~~

生魚片當然也是很多人的最愛!

雖然握壽司不是亞盧的主打菜色,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搞了一大盤。

滿坑滿谷的蟹肉棒~

一堆蝦子不怕客人吃!

各式齊全的當季美味水果絕對是亞盧最大的賣點!

西瓜出乎意外的甜!鳳梨釋迦也超甜!

最重要的是,在亞盧吃得到草莓阿!!!店家會提供一大盤草莓任客人取用~~真是佛心阿!

亞盧的另一賣點絕對是超齊全的沙拉吧區!各式的新鮮蔬菜都清洗的超漂亮擺著讓客人取用~

烤鹹豬肉,同樣是亞盧的特色菜色!必吃!

烤豬腳很好吃,來亞盧絕對可以喀豬腳喀的過癮!

必備的蛋糕甜點區,雖然口味比較普通,不過還是沒漏掉蛋糕與甜點。

亞盧當然提供可樂飲料喝到飽啦~~

桌面上附有一種沾醬與醃漬的洋蔥,搭配亞盧的窯烤十分美味!

店內用餐環境。


亞盧義大利窯烤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電話: 02-2735-1526


午餐11:00-14:30

平日每位430+10%服務費

假日每位530+10%服務費


晚餐17:00-22:00

假日每位530+10%服務費


只收現金!


推薦度:★★★★

個人蠻推薦喜歡窯烤類吃到飽的朋友來亞盧用餐試試,光是體驗一次老闆熱血的上菜廣播秀就值回票價了。

平價度:★★

價格平均一人加上服務費要500至600元,不能稱作便宜。

美味度:★★★

包含這次的用餐,我自己就光顧亞盧三次了,美味度當然沒問題!整體來講應該有70分以上的水準。

精緻度:★★★


亞盧的賣點就是"實在",沒有太多的行銷與噱頭,精緻度當然不能跟當今時興的坊間西餐相比,不過誠意卻是一直都相當到位的。

服   務:★★★★


店內的服務算是相當不錯,收餐盤與上菜的速度也算快,不過要是在假日很熱門的時間用餐,服務水準就會比較低落一些。

氣   氛:★★★

亞盧是間有些年代感的西餐廳,燈光昏黃裝潢也老舊,不過卻別有一番風味,個人認為蠻適合團體聚餐的。


更多 亞廬意大利窯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669c03a103ee86c3c51
本文餐廳資訊:
亞廬意大利窯烤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