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方家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

電話:02-28728702

臨時去吃的方家小館,只好用i phone將就拍。小籠包很美味,每個都有湯汁,內餡不像鼎泰豐的肉切得那樣細,但較有肉的口感。

紅燒肥腸。肥腸似乎是一層疊一層相當厚實,大腸獨有的臭味好濃郁好迷人~家母很推薦這盤的蒜頭,她說蒜頭很鬆軟,不像是蒜頭。

涼拌海蜇,就是涼拌菜。份量很多,但因為本來就不愛這種菜色,所以對於味道沒有太多印象...

因為覺得沒有吃到青菜而點的雪菜百頁。賣相很一般但滋味清爽,屬於越吃越好吃的那種菜。


方家小館每道菜的價格都不低,約莫300起跳,但是份量頗多,以份量來看這個定價並不貴。如果只有兩到三個人去吃,大概點四盤菜左右就非常足夠,應該會很飽。

我們兩個人點了上述的菜色,只有家母點了一碗飯(然後飽到飯只吃一半),最後還剩下不少打包...方家小館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我們這樣隨便點每道都好吃,如果點到招牌菜應該會更厲害。


更多 方家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991c03a103ee86c5d8c
本文餐廳資訊:
方家小館
4.3
· 台北市 士林區 · 2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