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百吃不膩,讚到一個不行的夢幻甜點

位於天母的「吃吃看TASTERS」是PEKO到天母必光顧的店家,會認識這間店都要感謝陶板屋時期的姐妹淘-小叡,某天,她帶著蛋糕來探班,從此PEKO便愛上了這甜膩的滋味。

吃吃看 Tasters

電話:02-2871-467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吃吃看TASTERS」低調的門面外觀,讓人很難想像裡頭賣的竟是蛋糕,這應該也是它沒有爆紅的原因之ㄧ吧!!


「吃吃看TASTERS」店裡有十多種蛋糕,最有名的是起司蛋糕。

但PEKO獨愛巧克力棉花糖,上層是QQ軟軟的棉花糖,下層是巧克力蛋糕,雖說是蛋糕但扎實到近乎布朗尼,中間似乎還有存巧克力的分層,多層次的夢幻口感,讓PEKO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雖然小小一塊就要價35元,但就是無法抵擋那魂縈夢牽的美妙滋味,如果剛好經過天母,千萬別錯過啊!!


吃吃看 Tasters

電話:02-2871-467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二手市場】天母市集之花小錢戰利品分享|創意市集|跳蚤市場|每周五六日

【天母美食】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酸辣湯餃|番茄牛肉麵|牛肉捲餅|天母西路美食

【天母美食】夢幻甜點「吃吃看 巧克力棉花糖」

【天母美食】二子山拉麵部屋 ~ 8字碗是王道

【天母美食】意外發現的『天雲扁食店』

【士林夜市美食】13座牛雜/十三座牛雜 牛雜串+港式凍奶茶(原汁原味"滷"獲人心)

【士林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厚切多汁。大哥級的美味

【士林夜市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店(必吃美食)

【士林美食】阿里郎村落(韓式料理)

【士林夜市美食】百年老店-吉利生炒花枝、蚵仔煎

【士林夜市美食】老士林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美食】人氣宵夜小吃 懶人包




更多 吃吃看TASTER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da1c03a103ee86c55d1
本文餐廳資訊:
吃吃看TASTERS
4.3
· 台北市 士林區 · 3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