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夏天就想吃芒果冰,到了宜蘭孤狗了這間奇淋,生意非常好,雪花冰一片一片的很好吃,可惜今天吃的芒果不甜!!


宜蘭賣冰的不少,這間奇淋在大馬路上,不過得要路邊停車

點餐後買單,然後回去等冰上來,因為人很多,所以要等一下子


冰的種類超級多,密密麻麻的要考慮一下,不過今天就是來吃「芒果鮮果」的啦,不要選成「芒果雪花」,芒果雪花就是只有雪花冰,沒有芒果喔

因為熱,所以每個桌子下面都藏一個電風扇,這樣子也可以趕蚊子

等了學10分鐘,冰上來囉,看起來很優,上面淋上芒果煉乳,片片的雪花冰以及底下新鮮的芒果

可惜現在芒果應該很甜的,剛好吃到這顆沒什麼味道的。雪花冰口感綿軟不密,所以看起來很多,實際上還好,不過也是要兩個人合力才吃得完

禮拜二公休,不要白跑了喔


以這盤芒果鮮果冰$115,覺得有點小貴,尤其吃到的芒果不甜…!! 不過生意很好,座位數也很多,停車要小心不要併排或是擋到人家。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1:00 (二休)

電話:03 937 0069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12號


更多 奇淋冰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028c03a10241de65b32
本文餐廳資訊:
奇淋冰品
4.0
· 宜蘭縣 宜蘭市 · 33則評論
11種雪花冰榴槤雪花冰枝仔冰11-62 甜點冰品奇淋冰品 營業時間宜蘭美食解暑冰品奇淋冰品宜蘭小吃推薦夏日冰品宜蘭美食推薦宜蘭好吃剉冰榴槤冰宜蘭 奇淋奇淋冰品 地址宜蘭榴槤冰最新宜蘭甜點宜蘭小吃消暑聖品宜蘭冰品推薦雪花冰榴槤冰棒宜蘭剉冰仙草雪花冰7-東部美食(宜蘭、花蓮、台東)宜蘭雪花冰food剉冰奇淋冰品 電話宜蘭 冰品宜蘭好吃的冰宜蘭冰品宜蘭在地美食推薦宜蘭冰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