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ㄟ~是說這篇食記離珍珍去用餐已經超過一個多月了!XD~差不多每隔一段時間,珍珍就會和格友相約去吃我們兩個想要用餐的餐廳,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吃韓式料理,原本這次是想要去吃糕糕在尚的,但某天珍弟碗粿問我:妳有吃過韓老二嗎?


碗粿說聽人家講這間不錯吃的樣子?

嗯......他這樣問的意思,就是要我這個老姐先去打前鋒嘛~


那有什麼問題咧~珍珍我最喜歡去一些稀奇古怪或是有特色的餐廳啦!



韓老二店址在微風廣場附近,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走過來應該是不會超過10分鐘啦!

營業時間是下午5:30~12點



我們訂位是訂五點半,那時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

是說店裡的桌數真的不多,除了照片中這些座位外,再加上一個小包廂區就是全部店內可坐的位置囉!若是一大群朋友們想來用餐,真的非得訂位不可!



每桌上方都會有吸油煙的管子,真的蠻有在韓國烤肉餐廳用餐的FU

(珍珍開始懷念起在韓國享用美味道地的韓國烤肉了啦~)



事先桌上都會先放上一瓶水及包烤肉用的綜合菜盤



可以續盤的小菜

還有一碗白飯珍珍忘了拍,那時聽在隔壁桌替客人解說消費方式的服務人員說:第一碗白飯是店家附送的,之後要加點就需要加錢。



烤肉沾醬,醃漬過的烤肉本身就相當夠味了,所以珍珍都沒有使用到。



綜合菜盤裡面有相當多的種類的生菜,珍珍覺得最特別的是還有紫蘇葉耶!



飲料的部份可以自行到冰箱前看是否有自己想喝的,由於這天珍珍是騎車,不然好想來瓶馬格利米酒唷!XD

這天我們選的是水蜜桃及白葡萄果汁 $60/瓶



裡面都是有果粒的唷~



烤盤上事先已經放上金針菇,等客人坐定後再倒入蛋液(等等就有烤蛋可以吃囉!)



海鹽烤牛五花 $350

肉片放在甕裡,感覺好妙唷!XD



將牛五花烤到剛剛好的熟度時,店員會先剪下一塊給我們試吃,詢問是否還需要再烤焦脆一點?若是覺得口感OK,就會直接幫我們分食啦!

牛五花吃起來柔嫩,油脂也不會過多,再加上肉片還帶點厚度,咀嚼時相當具有口感,還挺好吃的!


焗烤辣醬年糕 $220

珍珍我超愛吃年糕的,特別看到又有<焗烤>這兩個字的加持,和好友討論等等要點的餐點時,一直吵著說:等等我要點焗烤辣醬年糕,不要忘了喔!XDD



吼呦~你們看看啦!

這個起司給的量是不是很豪邁,好大一ㄍㄡˊ呢!



韓老二霜降豬 $380



烤肉盤上的烤蛋如果差不多熟透的話,大家記得要趕緊先吃唷~

那時我們有先品嘗了一口,後來就忙著吃烤肉,根本忘了烤蛋這回事,導致後來烤蛋變得過熟,口感變乾偏硬了,不然在熟度剛好時吃,不但濕潤軟嫩還帶有濃濃柴魚片的香味呢!




辣醃豬五花(薄) $320



今天共點了三種肉,這個辣醃豬五花是珍珍跟好友最不喜歡的,兩個人在那邊推來推去說:妳快點吃完啦!XDD

除了味道偏鹹之外,辣醬的味道也不是說那麼合我們的口味,若是有喝酒的人點這道應該會不錯吧?





以近期吃有專人幫忙烤肉的韓國烤肉店Honey Pig跟韓老二來說,珍珍覺得韓老二大勝Honey Pig,除了價位上便宜許多外,餐點/服務態度以及店內氣氛都給人相當不錯的感覺。(不過,珍珍我還是念念不忘多年前去永康商圈吃的徐羅伐呀!一直找不到機會再去,想要吃的新餐廳太多啦~XD)

喜愛吃韓國烤肉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來韓老二吃烤肉唷!(怎麼忽然覺得講這句話好怪?@@)


韓老二韓國烤肉


電話: 02-2771-6474


營業時間: 5:30pm~12:00a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


其它韓國烤肉相關食記:


永康商圈。徐羅伐。道地韓國料理。朋友聚餐的好所在


台北101/世貿站。HONEY PIG韓國烤肉。24小時韓國燒烤餐廳。特調牛小排超美味。


更多 韓老二 韓國烤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d77472756dd06b53532a6
本文餐廳資訊:
韓老二 韓國烤肉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東區韓式餐廳烤肉東區韓國餐廳韓老二韓國烤肉 菜單韓여기요韓式燒肉捷運忠孝復興站韓國燒肉韓여기요 菜單東區 韓老二東區 專人服務韓國烤肉東區韓國烤肉忠孝復興韓老二 菜單東區焗烤年糕東區美食韓老二韓國烤肉捷運美食東區韓式料理韓老二韓國烤肉 韓여기요韓老二韓式料理韓國烤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