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位於恆春鎮南門圓環旁,一間小小的房子裡面,復古...懷舊...和淡淡的咖啡香 

等怡個人咖啡搭配著經典的愛情電影及老闆娘名子為怡人而命名,位居於恆春經典古城門旁,經過的時候若沒有睜大眼睛,是不會發現這間小小古色古香的店面的。

門口簡單小巧的立牌,就是這家店最大的招牌了~ 

擁有老屋最經典的老窗,拼拼湊湊都是歷史的味道 

入門以後,迎面而來的長廊,擺滿適合情侶的雙人坐位,搭配旁邊吧台不時傳來的咖啡香 

剛好碰巧遇到吃員工餐的時間,滿滿的菜色都是老闆娘的愛心 


更多 等怡人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84ddb22613937a728f1b2
本文餐廳資訊:
等怡人咖啡
5.0
· 屏東縣 恆春鎮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