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被報到快爛了,其實老編很久以前就有吃過,只是一直沒分享,因為對它味道沒有愛,雖然後來也有在粉絲團分享,不過也是隨便帶過,而且那時也還沒開始成立部落格

名符其實,幽靈小站。

殯儀館後門巷內,一份小籠包65元8顆,現在有沒有漲價不知道,因為好一段時間沒去吃了。也有燒賣,個頭都不小。

口感是傳統稍厚一點的包子皮,老麵口感嚼勁鬆軟,內餡無湯汁,是店家的堅持,過去也曾賣過有湯汁的薄皮小籠包,較推薦燒賣,包的皮黏附潤濕湯汁的部份,有少許豬味。

爸爸在雲林虎尾賣,兒子在這裡賣,內外用均送奶茶或紅茶,算是能飽肚的隱藏食物。

也許稱不上很好吃,但還是蠻有感覺的,尤其在晚上.....😨


‪台南市-南區‬】幽靈小籠包

地點:答案在照片中,不要問,很可怕


更多 幽靈小站 小籠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798742756dd6745e65d41
本文餐廳資訊:
幽靈小站 小籠包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南區 · 34則評論
台南必吃幽靈虎尾 幽靈小籠包台南好吃虎尾燒賣台南市幽靈小籠包幽靈小站幽靈小站小籠包幽靈小籠包台南台南美食臺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482巷殯儀館虎尾小籠包虎尾幽靈小籠包台南站幽靈燒賣台南南區平價早餐小籠包 燒賣台南美食地圖虎尾幽靈小籠包 台南殯儀館旁美食台南小籠包宵夜幽靈美食小籠包台南小籠包推薦殯儀館附近小籠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