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MeetUp Cafe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粉絲團按讚支持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1號1樓

➷價位★★★★✰ ➷口味★★★★✰

➷環境★★★★✰➷服務★★★★✰

週五晚上,朋友說MeetUp Cafe的牛排價格不貴,份量又大,似乎有那麼值得一吃。

猶豫兩秒鐘,放棄健身房,今晚不對抗體脂肪。下班,跳上公車,直奔捷運大安站!

這家店位置好,下公車走個幾步路就到達店門口。大大的U字像個笑臉,亮晃晃的歡迎客人光臨。


門口寫了主廚推薦菜色,看來就是非常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咬漢堡的美式餐點。週末營業時間到一點,左右鄰居半夜睡不著還可以來這點杯紅酒,吃點牛排(好享受的感覺)

入口這一區木櫃,視覺上有著阻擋作用,剛進門的客人不會直接看到這一區客人的大口咬肉的側臉。

店家裝潢基本上就是黑-白-灰,白色底漆的牆面讓整體空間看起來優雅,牆上還掛了些黑白的美女照,那應該是種CHIC(時尚風格)。不是一種台灣人習以為常的緬懷(當然不是啊!!)

兩層樓的空間可以容納不少來客數,中間一個大長桌擺著一個個透明高腳椅,適合獨自用餐的客人。

櫃檯區在一樓的內側,因為室內動線的設計,這邊的服務人員其實滿容易掌握店內客人的需求。這區內側移動就是往二樓的樓梯囉。

今晚訂位客人多,若選擇二人桌有用餐時間限制,覺得在長桌上用餐好像時間比較從容,決定坐長桌。

來這當然要試試看牛排。我選擇寫著U.S.PRIME的14盎司沙朗霜降(NTD270),

另外單點蛤蠣巧達濃湯(NTD60)。友人的選擇是「經典美式牛肉漢堡」(NTD190)。

兩樣菜色都是主廚推薦~

牛排裝在一個淺淺的瓷盤上桌,乍看之下覺得份量好像沒有很大。

把堆疊著的肉塊稍微撥開,還沒完全撥開就已經佔滿2/3個盤子了!

放在同一個平面後,相當的美觀,肉食主義者看了心情會爽快~滿滿一盤,都是牛肉!

我今天點的是七分熟,服務人員建議五分熟比較適當,七分肉質怕會比較需要咬嚼,

但常常點了五分卻來三分,血淋淋一整盤也是有點害怕,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七分熟度。

切開看,還帶有點粉色,我覺得吃起來並不會太乾,反而吃起來有點咬勁更合我意

而且肉質不帶有什麼肥肉,邊緣帶有點筋,我好愛。撒了點鹽在盤上,沾著吃,肉的香甜味更提升!

旁邊的杏鮑菇、地瓜、青花菜、紅蘿蔔們,就是單純的水煮,這完全就是健身後該吃的餐,完美的高蛋白,重點是沒有太多調味,吃起來是清爽又營養~

蛤蠣巧達濃湯不會太鹹,裡頭馬鈴薯煮的軟綿,蛤蠣也不少,比Costco的好吃太多!(這樣對嗎?)

好久沒吃漢堡,這經典美式牛肉漢堡一上桌我就直接說:肉一半給你,漢堡一半給我!!店家滿貼心,這漢堡還有附上手扒雞的手套,但本大爺吃漢堡沒!在!戴!手!套!!我都用刀一口口切著吃(根本就是淑女)

看看這無法一口咬下的大漢堡特寫,麵包體非常好吃耶,絕對不是早餐店那種軟爛的貨色。牛肉排厚而紮實,肉汁滿滿的鎖在肉排裡,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肉汁四溢,手指也要一根根舔乾淨!培根煎的焦脆,加上新鮮滿分的生菜、洋蔥、番茄、酸黃瓜,大口大口的吃,直達靈魂深處的滿足感。

看看這個濃厚的醬,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用美乃滋加番茄醬調成的醬汁,加上融化的起司,隱約帶有一點點花生醬的味道,這調味也是相當成功,不愧是主廚推薦!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樣本數有點太少,我檢討自己)

附上兩種薯條,厚切馬鈴薯的好好吃,口感遠遠勝過另一種長條型的。好個肝脂肥濃(亂改亂用成語)

食物之後緊接著再介紹一下這邊的廁所(有夠噁心了我)這個黑白牆滿可愛的,特地進來拍一張。

整體來說,我喜歡MeetUp Cafe今天的餐點,很有水準,不管是吃起來的味道、口感以及價格能以一種生心理不太負擔的程度,滿足想大吃卻又得擔憂荷包破洞、吃出脂肪肝的平凡上班族。

然後,離開的時候我很興奮的跟友人說:我終於知道這間店的裝潢像什麼了!!!

不是cozy、fancy還是chic,根本就是商務旅館的507時尚設計風套房啊~

(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歡迎到肥料yo哥哥粉絲團按讚支持


更多 MeetUp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1c9402756dd0896fa092a
本文餐廳資訊:
MeetUp CAFE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34則評論
大安站咖啡大安站牛排霜降沙朗牛排大安站美食Meetup cafe精釀啤酒牛肉漢堡大安捷運站美食台北商業午餐Meetup Cafe大安站聚餐超值商業午餐大安站打卡餐廳大安站插座咖啡平價牛排大安區咖啡台北約會餐廳大塊牛排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