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雖然店名叫簡單,但一點也不簡單啊,繼昨晚吃了阿樓師火雞肉飯後,今天一樣往嘉義火雞肉飯全制霸的路上邁進,這次來到的店家是我每次回嘉義時都會吃的,已經光臨過無數次了,但沒有機會寫,於是就順道來補一下。

菜單上火雞肉飯店家該有的品項都有賣,且小菜種類不少,但想要吃雞肉片飯的話最好早一點來,我們正中午來用餐還是緣慳一面。

油豆腐,沒想到店家的一份是三塊,我們點了兩份來了不少,一種吃到爽的概念。調味很清爽,沒什麼鹹度,當然也不怎麼入味,可以沾點桌上萬用調味料比較好吃。

味增湯,昨天去阿樓師也點了味增湯,今天在簡單就點來比較看看兩家的區別。湯頭濃度不高,少了點清甜味,豆腐一樣是板豆腐和油豆腐,洋蔥則不是軟爛型的,我跟玲妹一致認為阿樓師的味增湯比較好喝,最大落差就在那清甜味道,阿樓師的會使人上癮。

蒜泥脆腸,一上桌看這份量覺得有點少,雖然口感很脆沒錯,但價格跟內容物有些落差,讓我們頗為失望,還是其實是盤子太大的緣故。

火雞肉飯(小),店家白飯煮得很粒,淋上鹹香四溢的醬汁無比合適。火雞肉肉質軟嫩,雞油香氣很足且均衡,沒有失準的現象,更何況鹹味比重抓得剛剛好,讓人百吃不膩,我還是喜歡簡單的勝過阿樓師。

爌肉飯(小),既然在菜單上讓我看到這項就點來嚐鮮看看,沒有人規定不能在火雞肉飯店家點別的飯來吃啊。爌肉味道鹹度不太夠,瘦肉部分微柴,肥肉則是略油,果然不是店家強項。還好白飯上淋的醬汁,油脂香氣使人感到豐腴美味,至於配菜筍絲不怎麼酸,沒解膩和伴生加成效果。

滷白菜,很普通的一道小菜,有軟爛口感就好,吃了不少肉類偶爾也要來點蔬菜。

用餐時間:2017/1/23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

電話:05-2754563

營業時間:08:00~20:30(周二公休)


更多 簡單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26cc03a10241de666d7
本文餐廳資訊:
簡單火雞肉飯
4.1
· 嘉義市 東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