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江子翠的老牌義大利麵餐廳,在將近十年的板橋在地深耕後,決定轉型成火鍋專賣,主打各式湯頭,中式 韓式義式 法式湯底多達8種,提供品質好的海鮮肉品素食者也能享用唷,價位則是平價到中高價。

老店新開,位置不變,江子翠捷運站 四號出口直走看到康是美松柏街左轉就是,這一帶住宅與辦公樓夠多也鄰近新北市藝文中心,也是早午餐發跡重地,基本上吃的這裡絕不缺!

歐美加小時候就是在這裡長大的啦,每次來這裡總是鄉愁無限阿(明明這裡又離我不遠)

行動支付現在正流行,Full也接受目前由張鈞甯代言的街口支付

熟客都知道Full有很多可愛正妹服務生,有時候還笑稱女僕麵店(客人說的XD),現在因應火鍋新型態主打小鮮肉帥哥,一進門竟然先點檯餐,唉唷威這怎麼好意思!

在IG不斷竄出的彩虹在Full House早就是招牌色啦,延續麵店時期的特色,在這裡轉化為彩虹假壁板以及可愛的小吊燈,活潑了黑+咖啡色的沉穩主調。

以前麵店時的菜單其實就有火鍋類,一直很受歡迎所以直接轉型成火鍋專賣,點餐方式見菜單左邊:先選擇主鍋再挑湯底,另附→菜盤+主食+飲品+甜點 主鍋除了有均一價的$238,頂級海鮮鍋&高級肉品鍋獻給愛享受的你,另外也有雙人豪華海陸套餐,你儂我儂好甜蜜,咦,也是可以跟朋友共享啦  異國風的湯底多達八種! 除了基本湯底→大骨柴魚,是最清爽的湯頭,喜歡吃到食物原味可以選擇唷。還有中式藥膳、川蜀麻辣、韓式泡菜(以上另加$50) 、日式咖哩、泰式酸辣、義式番茄、法式奶焗(以上另加$60),基本上都能滿足各種口味的人!

湯底—法式奶焗:$60 Full的湯底都已經很有滋味,所以不需要另外搭配醬料囉!當然若需要也可以詢問服務生。但歐美加向來不論什麼鍋都不太沾醬,想想那些熱量....還有造成身體負擔! 奶焗湯底是動物性鮮奶油去調製而成的,所以奶味真的很足很香濃!

湯底—日式咖哩:$60 添加了月桂葉,但日式甜味我反而沒嚐到,更偏向有點印度風味卻不辣的咖哩。本身就是咖哩控的歐美加吃到最後,簡直要拿起鍋子直接往嘴裡倒,真的有讓人想繼續喝的魔力XD

雙人豪華海陸套餐: $980 先來看海囉!硬要抬起來拍手都抖了啦哈哈,歐品客在船頭對我偷笑中!

穿插一下隔壁客人的鮮活大蛤鍋: 聽說這位帥弟幾乎天天報到來吃蛤蠣,台西產地直送又大又鮮甜,腦闆說這種蛤蠣基本上台北沒啥人敢進,這位長相+講話調調都好像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一直誇讚就是超純正「海味」!(這位弟弟身體一定很勇健齁 )

套餐的肉品4選2,但其他的闆娘都切幾片給我們嚐嚐就都PO出來給大家聞香! 霜降牛&安格斯牛: 這兩種牛肉的牛味比較淡,少肥肉卻還是保有細嫩的口感,這樣的輕負擔適合女生。但據我"私下訪查"得知安格斯牛是最具口碑的好吃喔!

菜盤

主食: 我們選了寬冬粉&米飯

建議湯頭的吃法從濃到淡,一開始湯底都是最濃的,別看這鍋子不大其實頗深,所以吃到後面加清湯去燙食材,反而會有另一種甘味喔! 來來來~讓"富喔浩斯"當家小生來為您加湯♥來Full House吃鍋,有小鮮肉等著你喔!啾咪!

全文請點部落格連結喔!


更多 Full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9ee0a2756dd5480ad911b
本文餐廳資訊:
Full House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8則評論
江子翠 火鍋板橋 火鍋雙人豪華海陸套餐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