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台北中山站附近提供免費插座與wifi健康路線又好吃的早午餐,不同於一般常見且油膩的早午餐店,少油少鹽更健康,夢幻軟綿綿的雲朵蛋、厚實法式吐司、清爽生菜沙拉、黑糖優格等等,現打果昔好喝不死甜,吃完超有飽足感卻又低負擔,中山商圈美食推薦。




毛毛我一直是甜點控,最近總算回歸正軌(?)吃點正常的鹹食(笑),不過會發現「URBAN SELECT」也是因為有抹茶甜點的關係(所以還是甜點控來著),前言說了一堆,總之阿毛是為了抹茶甜點與他們健康的早午餐來的。

「URBAN SELECT」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門口是兩層樓美美的房子造型。

這張的OS是「我還沒準備好啊!」。

門口就可以看到有著好多小魚在悠游的流水道,一直延伸進入店面,進門前小心一點不要踩進水裡面。

櫃台前黑黑那條就是小魚悠游的水道。

其實原本會想吃「URBAN SELECT」是因為看到有抹茶甜點,不過這次來卻完全沒看到抹茶甜點的影子(抹茶控感到傷心),不過「URBAN SELECT」的早午餐也是相當有名的,所以來吃早午餐也是很推薦。

一樓是販售商品的地方,有很多設計小物,很值得一逛。


二樓則是用餐空間,先在一樓候位、點餐、結帳,再由店員待位。

二樓有很多花花草草的商品。

店內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座位區,平日中午來是客滿的狀態,生意真的很好耶!照片是下午三點多拍的,這時候人潮才比較少。

靠牆的座位幾乎都有插座可以使用,靠中間的位子比較遠就用不到。

URBAN SELECT 完整菜單MENU


咖啡的選擇超級多種,而且還有單品手沖咖啡。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是9:00~15:00,所以太晚來可是吃不到早午餐的喔!

餐點走健康路線,阿毛我最喜歡健康路線的餐點了,而且「URBAN SELECT」的餐點雖然也是以早午餐居多,但是完全不是常見都吃到膩的類型,也是最主要吸引毛毛的來的原因,不然看炒蛋、法式吐司、薯條的早午餐看到超膩的。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如果是點早午餐的話,就不用再點一杯飲料了。

早午餐附一杯熱紅茶或美式咖啡,或是可以補差額換成其他的飲品,其中一杯我們選了熱紅茶。

紅火龍果草莓果昔180元

另一杯毛毛補差額換成這杯粉嫩美美的果昔。


很健康好喝的飲品,雖然真的是覺得貴了點,但是喝起來非常濃郁,甜度也很剛好。

愛麗絲花園早餐310元

中間的煙燻鮭魚玫瑰花打開後裡面的鮭魚好大片,搭配牛奶炒蛋、法國吐司、黑糖堅果優格與生菜沙拉。

嫩嫩的好吃炒蛋,重點是完全不油膩(大拇指),以前吃過好幾家早午餐的炒蛋都超油><。

中間這小杯是黑糖堅果優格,好吃不過甜膩,我很喜歡。

另一個有缺口的小杯子是胡麻醬,給生菜沙拉用的,毛毛我剛好很愛胡麻醬,整個對胃。

厚厚的法式吐司還不錯吃,蛋汁與吐司的融合表現不賴,搭配蜂蜜,經典好吃,整份吃下來超級飽足。


皇后的早餐340元

最吸人眼睛的就是那兩顆「雲朵QQ蛋」了,因為毛毛自己也有在玩料理,也上網看過食譜教學,但很想先來吃吃看是什麼口敢,感覺超特別又很可愛。

寫文的時候才發現…MENU上說好的「中間是自家製照燒豬肉片」的豬肉片呢?似乎是漏給我們了?(哭)

其實就是打發的蛋白拿去烤,中間的蛋黃是半熟蛋喔!不敢吃生蛋的要注意一下。

取名為「雲朵蛋」一點也不為過,蛋白外層有烤過所以吃起來有點像是皮的感覺,裡面是入口即化軟綿綿如雲朵般的嫩蛋白,好好吃!不過因為沒有調味,旁邊附的一小碟香料就是拿來灑在雲朵蛋上面的。

看雲朵蛋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有點兩極,毛毛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起司烤餅,很單純的烤餅,越嚼越香。

皇后的早餐飽足感十足,已經有可以當成主食的起司烤餅了,還有自家製法國吐司,飽足感十足。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整體小小評價*

價格上對阿毛我來說有點高,而且還有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但是一整餐吃下來非常的飽足,而且吃完不會覺得很負擔,健康路線的餐點就是這麼讓人覺得舒適,阿毛我後來又二訪來吃甜點,晚點再跟大家分享二訪的用餐心得囉!

《中山站美食 延伸閱讀 》

台北中山》御成町浪漫鰻屋。鰻魚控必訪♥台灣優質好鰻魚專飯店

台北中山》Jumane Cafe’佐曼咖啡館。推薦法式歐蕾吐司、早午餐之旅

台北中山》日不落食堂。日本料理吃到飽,多種日式料理烤魚下巴、炸蝦、生魚片手卷任你吃

台北大同》食記:新丼。創意日式台式丼飯,高CP值的美味丼飯,大份量包準吃飽飽,無添加味精吃起來好安心

————————-

URBAN SELECT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67-0909(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日~四: 9:00~21:30 五~六: 9:00~22:00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精選千層蛋糕懶人包》無法抵擋Mille Crepes的層層魅力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台北中山

,

台北早午餐

,

中山站美食

,

URBAN SELECT

,

中山早午餐

,

中山站甜點

,

中山站餐廳

,

雲朵蛋

,

中山插座


更多 URBAN SELECT 城嚴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2dbe42756dd757bb8ee45
本文餐廳資訊:
URBAN SELECT 城嚴選 (已歇業)
3.4
· 台北市 中山區 · 2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