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和好友在假日時來場悠哉的早午餐約會是件放鬆又幸福的事!

「Once Again Cafe 再來咖啡」位在大坪林站圖書館後方的巷子轉角處,周圍是單純的住宅區,餐點以輕食早午餐為主,還有咖啡飲品和甜點。



只看外觀或許會以為這是永康街還是溫州街上的文青風格咖啡廳呢!白色系磁磚和大面窗戶,在早上自然陽光下顯得清新迷人。


咖啡色的立體店名在大片白色磚牆上既顯眼又不失優雅,前方有桌椅和可愛的盆栽植株,特別喜歡這種與綠意共存的咖啡廳,光是門面就大大有好感呀!


大片窗戶前擺了木頭桌椅,涼爽的好天氣很適合坐在這享用餐點、喝杯咖啡,感受靜巷內悠閒的慢步調。


走進門,店內空間不大,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吧台和廚房料理區。

當天和好友約了假日早上九點半吃早餐,抵達店裡時除了店員以外沒有其他客人,有種自己好像很早起很健康的錯覺呀哈哈~


店內播放著輕快的音樂,夾雜店員的聊天談笑聲,不時傳來陣陣料理食物的香氣...是個令人感到放鬆的假日早晨。


淨白的牆面與木質桌椅,座位不多且間隔滿近的,吊燈灑下溫暖的橘黃光,整體是個簡單的空間。


靠窗的座位區採光挺不錯,後來有幾位單獨來訪的客人都坐在這裡用餐,儘管是一個人來也不會感到壓迫。


「再來咖啡」不收服務費,茶水和餐具自取,需自行到櫃台向店員點餐結帳。


餐點以單點的三明治輕食為主,屬 100~200 元之間的平實價位,加點飲品可折抵 20 元,另外還有濃湯和沙拉可單點。

仔細看下來才發現餐點中文名稱都跟電影名有關,藏著會心一笑的創意!詳細內容物有列在餐名下的小字部分讓大家參考。


飲品有咖啡、茶類和果汁:


最後一頁有甜點可選擇: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沒等待太久就上齊了!


藍色大門 Potato Shrimp Sandwich($ 145)

店家手作發酵的歐式麵包夾了鮮蝦、蘋果片、洋芋泥和生菜,麵包非常鬆軟,連邊緣都好吃~

屬於口味較清爽、不油膩的一款三明治,鮮蝦與綿密的洋芋泥和甜脆的蘋果片搭配起來給人一種相當輕食的感覺,食材健康且無負擔。


附上的優格小小一杯份量不多,吃之前要先將最下方的糖和原味優格攪拌均勻,優格質地偏稀狀水水的,非濃稠滑順的那種。

(常吃的優格口感屬於濃稠狀,不知道是店家當天的優格較稀還是平時都這樣,似乎很少吃到這麼稀的優格)


義式烤馬鈴薯塊充滿了香料和黑胡椒香氣,烤得表皮香脆、吃起來鬆鬆軟軟,跟加工後的薯條相比,「食物原型」馬鈴薯本身加點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羅馬假期 Chicken Sandwich($ 155)

跟「藍色大門」馬鈴薯鮮蝦三明治比起來,這份「羅馬假期」雞肉三明治份量比較大、更有飽足感。

選用的麵包是店家手作牛奶吐司,烤過後內裡餡料夾了烤雞腿肉、蕃茄片、青醬、酸黃瓜和生菜,一樣附上優格和烤馬鈴薯塊。


加了青醬的三明治口味較重,餡料豐富飽滿,烤雞腿肉厚實大片,但肉質上有些偏乾。


紅茶($ 70) / 香濃鮮奶茶($ 110)

紅茶味道清爽沒有茶澀味;鮮奶茶是伯爵茶加上鮮奶,喝得出滿明顯的伯爵茶香。紅茶和鮮奶茶本身都是無糖的,櫃台有提供糖包和糖漿,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喔~


知道生活圈開了新的咖啡廳早午餐店很開心,位在熱鬧的大坪林捷運站後方巷子,交通方便,一旁就是圖書館。

雖然三明治口味有不同選擇,但只吃三明治和優格、薯塊,多樣性較不足,若是能把三明治份量減少,再多增加一些配菜吃起來會更豐富!

店內空間不大,但感覺得出來店家在裝潢和佈置上的用心,營造得簡約溫馨舒適,

比較可惜的是開放式廚房緊鄰座位區,料理時的油煙味滿重,吃完之後身上會沾附油煙味。


Info.

【Once Again Cafe 再來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1號(近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918-8722

營業時間:7:30 - 19:00

Facebook:Once Again Cafe 再來咖啡

☞ 每人低消70元 / 無服務費 / 提供免費WIFI / 假日用餐時間兩小時 / 可預約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內容皆為個人實際走訪的心得,每個人口味和感受不盡相同,意見僅供參考

• 食記具有時效性,建議在前往之前再次確認店家網站或粉絲團的用餐資訊,以免有更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WalkerLand 窩客島iPeen 愛評網



更多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7e4272756dd4ec2f450c9
本文餐廳資訊: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
4.2
· 新北市 新店區 · 17則評論
新店咖啡廳大坪林捷運站新店早午餐大坪林站餐廳新店寵物友善餐廳軟西遊記新店咖啡新店 咖啡廳大坪林手沖咖啡ONCE AGAIN CAFE新店 早午餐大坪林 美食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100元以內大坪林站美食新店區美食新店美食大坪林早午餐大坪林下午茶大坪林站咖啡廳再來咖啡Once Again Cafeonce again cafe大坪林三明治新店咖啡店新店三明治大坪林美食大坪林咖啡廳捷運大坪林站新店下午茶大坪林站新店甜點新店小吃大坪林 咖啡廳Once Again Cafe咖啡再來咖啡捷運大坪林站美食新店餐廳乾燥花咖啡店新北市美食捷運大坪林站咖啡大坪林小吃大坪林咖啡店新店手沖咖啡新店咖啡廳外帶外送大坪林捷運站外帶外送新店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坪林站餐廳外帶外送新店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新店咖啡外帶外送新店 咖啡廳外帶外送大坪林手沖咖啡外帶外送ONCE AGAIN CAFE外帶外送新店 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坪林 美食外帶外送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外帶外送100元以內外帶外送大坪林站美食外帶外送新店區美食外帶外送新店美食外帶外送大坪林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坪林下午茶外帶外送大坪林站咖啡廳外帶外送再來咖啡Once Again Cafe外帶外送once again cafe外帶外送大坪林三明治外帶外送新店咖啡店外帶外送新店三明治外帶外送大坪林美食外帶外送大坪林咖啡廳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站外帶外送新店下午茶外帶外送大坪林站外帶外送新店甜點外帶外送新店小吃外帶外送大坪林 咖啡廳外帶外送Once Again Cafe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再來咖啡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站美食外帶外送新店餐廳外帶外送乾燥花咖啡店外帶外送新北市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站咖啡外帶外送大坪林小吃外帶外送大坪林咖啡店外帶外送新店手沖咖啡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