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

好食多涮涮鍋一直是同事小火鍋的首選,因為便宜、肉多、味道好。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嚐鮮,果真是讓我讚嘆連連。早上同事就提醒說早餐不要吃太飽喔,不然會吃不下,因為真的會吃很撐。還有個同事本來想去,但早上吃太多而放棄,直喊一定吃不下。心想不就小火鍋而已嗎?是能有多撐!心中還是一個大問號!

▼外表跟裡面的裝潢就是一間很平凡也很普通的店,完全不是靠氣氛在吸引人,應該是真材實料來著。

▼剛進來空位還滿多的,沒想到沒多久的時間幾乎都坐滿人了。

▼餐廳提供醬料自取,飲料暢飲和冰淇淋吃到飽。

▼冰淇淋櫃有明治冰淇淋和杜老爺冰淇淋。

▼先來看看菜單,這間餐廳完全是肉食主義的天堂,有16盎司霸王牛(安格斯黑牛)超值價才550元,好誇張!我們四個女生當然PASS。

▼點餐小技巧:

1. 選擇主餐

2. 選擇湯底

3. 選擇附餐(五擇一)

4. 可搭配小海陸選喜歡的海鮮

5. 菜盤可更換肉盤

▼點完主餐時,店家還會再送一份肉,也是在這時候詢問要選哪種肉,因為我們都是點牛居多,於是我們送的肉都是選豬肉。

▼湯底有七種:

日式原味 不加價

藥膳養生鍋 NT$50

壽喜燒 NT$ 40

蒙古香辣鍋 NT$ 70

東北酸白菜鍋 NT$ 70

韓式泡菜鍋 NT$ 70

四川麻辣鍋 NT$ 70

▼店家提供的菜盤: 有不吃的東西可以換成其他的菜類也可以換成肉類,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符合客人的需求。

▼店家提供的冬瓜檸檬冰沙,可無限續壺,炎熱的夏天來杯冰沙非常消暑。

▼這鍋湯底是藥膳和日式原味。

兩個人共用一個鍋子,雖然跟傳統小火鍋不同,但還是自己涮自己的。

▼這鍋兩個湯底都是壽喜燒。

▼特優級安格斯黑牛 NT$ 360

▼烏龍麵。

▼冬粉。

▼送了四顆雞蛋。

▼6.5盎司自然雪花牛 NT$ 390 一盤肉

▼11盎司自然雪花牛 NT$ 470 兩盤肉

▼這盤自然牛真的好大盤,我點的是6.5盎司的,店家真的很大方,吃肉真的吃的很爽,而且油花也很美。

▼11盎司更厲害了,兩大盤,這是JENNY媽媽點的,兩盤還是掃光光,現在才知道JENNY媽媽是肉食主義,太厲害了。

▼我點的藥膳湯頭滿好喝的,淡淡的味道,不是很重的藥味,東西涮起來沾了自己調的醬,就都是醬的味道,中間還喝了一碗湯。

▼黃金松阪豬 NT$ 390

這是同事A點的松阪豬,整個顏色跟紋路都好美,讓我愛吃牛的人都忍不住跟他要了幾片來吃,他們家的豬沒有豬味耶!也不會很硬,挺不錯的。

▼店家提供海鹽,肉在鍋裡涮完起鍋,沾點鹽就可以直接吃了。

▼桌上擺得滿滿的都是肉,位子完全不夠擺,每個桌子旁邊都還架起了小餐架放肉盤。

▼壽喜燒湯底,我有嚐試涮了幾片肉,不像外面壽喜燒店的醬汁,這調得比較淡,淡淡的壽喜燒醬涮的東西反而沒那麼膩,味道也不會那麼強烈,我一直交換不同口味的湯頭涮肉。

▼在吃得很飽的時候,居然來了兩大盤店家送的豬肉!!太誇張了,這店家實在太大方,肉真的多到吃不完。還好我們四個人,有兩個是肉食主義,清光光囉!

▼JENNY媽媽還介紹這支服務拍,要叫服務人員就拍一拍,服務拍為您協尋失蹤的服務人員,店家還滿幽默的。

這間平價的高級肉火鍋難怪是同事過一段時間必吃的店,肉質好吃店家又大方,點一盤肉送一盤肉可以讓人吃的很飽,CP值頗高的。三百多元左右起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份量,送冰沙、提供飲料、還有冰淇淋吃到飽,真的是打趴了很多小火鍋店。果真是肉食主義的天堂!這餐吃完根本吃不下任何冰淇淋,而且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好食多涮涮鍋(民生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 02-27608370

粉絲團: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ad7c03a103ee86c490b
本文餐廳資訊:
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32則評論
雙城店松山極黑和牛晴光商圈大份量好食多內湖卡鍋物涮涮鍋民生社區 火鍋好食多 松山安格斯雪花牛火鍋櫻桃鴨好食多涮涮屋民生東路prime台北好食多 民生社區安格斯黑牛民生社區PTT內湖卡安格斯民生社區美食豬肉松山區民權西路牛肉培根豬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