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Hi~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5月初剛開正在試營運的大自然景觀餐廳

(因為正在試營來之前記得電話預約)

說到暑假去過最難忘的餐廳就是青立方VillaSugar

(海景餐廳}點連結看文章:http://linyingjia.pixnet.net/blog/post/324919720

這間店真的去完就回不去了,風景美老闆跟老闆娘也很親切

(當天比營業時間還早到老闆娘很親切的叫我們進去做,還跟老闆聊了好久的天)

青立方休閒農場建議開車前往路真的非常的不好走,建議導航的話把目標地設成靈山媽祖廟

沿著柏油路往上走就到了。

當天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做到捷運新店站,出口前方有公車站搭乘綠12公車在銀河洞下車。

在依照Google導航走一段很長的山路

看到有一個大招牌寫著銀河路98號就代表到啦

座位區有分成室內座位跟室外作位

室內座位區的話充滿了老闆的私人收藏與古董,老闆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有跟我提到青立方所有的建築物都是他自己親手設計的呢!

既然稱為休閒農場那當然少不了景觀建築,在青立方內有一片長紅牆,真的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還有一個號稱天空之城的環狀室外座位,從樓下眺望下去真的非常漂亮 。

在天空之城旁有個石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篓空的人像設計,真的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巧思呢

農場內還有許多可以欣賞的地方,風景十分美麗,是個適合來散心的地方。

接下來做個餐點介紹:

神仙水果茶(仙渣果)

200$

老闆在聊天時特別大力推薦,說外面很多賣的仙渣果多是假的但他們店用的仙渣果都是直接在山上採的。

在夏天喝起來還蠻消暑的。

OREO香草奶昔

200$

整體就是奶昔冰沙,上面有放了一整塊的OREO餅乾,甜而不膩。

新鮮水果鬆餅

200$

店家自己考得鬆餅,結帳的時候有說明要等比較久,送上來的時候鬆餅還是熱的,外面酥酥脆脆的裡面非常鬆軟,搭配上多種新鮮水果

當天我們吃到的有鳳梨,蘋果,橘子,奇異果(水果依季節不定期更換)

總結:青立方休閒農場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非常的適合去那裡沉思

徐風微吹得午後一邊吹著風一邊看書喝茶欣賞山景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真的十分的愜意。

覺得餐點的表現雖然普通,但光是山上的美景就讓人覺得票價值回。

_

店家資訊:

青立方休閒農場

地址:新北市新店屈銀河路98號

電話:02-22178768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三公休)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ery3/?fref=ts&rf=729093333950018

店家試營運中未正式開放,來之前請先電話預約喔!

-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食記喜歡的話可以關注一下我喔

歡迎跟我聊天,互相討論美食。

IG個人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jia._.0/

IG美食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yummy.food/

痞客邦:http://linyingjia.pixnet.net/blog




更多 青立方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0c3c52756dd22a6bd2950
本文餐廳資訊:
青立方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新店區 · 1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