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老公出差、小孩補習ㄟ假日下午,獨自在中山商圈滴赤峰街閒逛.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座落於二樓滴"浮光書店",禁不住好奇, 上樓一探竟…

 頗具文青設計風格滴"浮光",美美惹人愛ㄚ~真是意外滴驚喜!!

 ★捧油棉愛注意~ 該店架上書籍可翻閱或購買,但不可以帶到用餐區閱讀喔!! 

 內部陳設 "浮光"滴淨空照可是經過等待後好不容易捕捉到der~

整體寬敞舒適,採光也明亮,不禁讓人心情大好!! 假日午後滴寧靜被許多精心打扮滴網美和聊天聲淹沒… Wow~想不到該店還是導覽景點哩?! (喜翻安靜滴捧油棉,平日可能比較適合…)

 上3樓瞧瞧趣…

 精心佈置滴小角落

 書店用餐區 私心希望它能不要太熱門,依舊保有那種靜謐氛圍…

 簡單滴糕點

 Menu供參考  遊戲規則 : 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本次滴選擇: ☆莓果芙蓉茶(壺)$150.-:推~ 想在迷人滴書店多待(呆)一會兒,其實就是想鬆一咧~  選了可回沖滴心頭好來享用. 喝起來濃郁微酸滴香氣伴隨熱氣而來,享受一下這吉光片羽滴小確幸, 有幸福滴 fu~ 店家另會附上一片肉桂餅乾增添風味,讚啦!

 室外景觀(洗手間也在此) 

 "浮光"是可久坐、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ㄟ書店. 由於假日郎客不少,所以不想久留. 也許找個平日再來享受一下偷閒滴樂趣吧! 有興趣滴捧油棉不妨參考一下唄^^ 

更多 浮光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638b12756dd343a9d7bb9
本文餐廳資訊:
浮光書店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7則評論
中山站老宅咖啡廳中山手沖咖啡中山商圈台北不限時咖啡IG打卡台北咖啡館book store赤峰街書店浮光書店咖啡老屋書店咖啡廳讀書赤峰街文青咖啡廳書店design隱藏老宅中的文青書屋獨立書店IG中山站咖啡廳台北文青咖啡廳赤峰街咖啡廳不限時浮光書店IG人氣打卡咖啡館包場IG打卡熱門IG熱門打卡中山咖啡廳 讀書IG熱門打卡點赤峰街老宅台北咖啡廳不限時good design老屋咖啡咖啡廳推薦中山站書店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咖啡廳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16號2樓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市.午茶咖啡bookIG打卡赤峰街咖啡台北 夢幻書店台北書店中山站咖啡店赤峰街打卡隱藏版好咖啡台北老宅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推薦IG熱門打卡名店浮光書店菜單價位甜點下午茶IG熱門 台北IG人氣打卡ayumi0218中山咖啡廳 安靜台北安靜咖啡廳台北特色咖啡廳IG人氣熱門咖啡廳不限時老屋赤峰街咖啡廳赤峰街IG打卡點咖啡甜點BOOKSTORE台北老宅中山美食中山站咖啡中山站午茶推薦IG打卡熱門景點不限時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http://upssmile.com/台北最美書店中山站咖啡廳捷運中山站IG打卡景點誠品中山咖啡赤峰街美食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台北咖啡廳讀書台北獨立書店中山站餐廳中山咖啡廳推薦午茶.咖啡館下午茶甜點中山站美食老宅咖啡IG打卡名店中山咖啡廳 晚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