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晚上和玲妹在回屏東老家的途中,順路過來這間還沒造訪過的店家,且店家有改裝過,店面看起來比較乾淨整齊,用餐環境也舒適許多。然後內用客人需要店員帶位,所以會有和別人併桌的機率存在。

菜單上的嗆鍋麵是招牌,我們也是因為這碗麵才前往,而其他麵條的價格比較貴一些,其中水餃和炒飯有不少內用客人會點的,可以參考看看。

餐具和調料的自取區就在店內牆角下,然後還有免費湯品提供,只是我沒拍到而已,且喝起來味道頗淡,而小菜同樣需要自行取用的,每盤均一價30元。

茄子和洋蔥豆皮,茄子口感糊爛,醬油膏則是超鹹的,一整個調味失衡。而洋蔥豆皮我原本以為是涼粉,沒想到眼殘看錯,洋蔥吃起來微嗆辣,不怎麼喜歡。

蛋炒飯,就真的只放了雞蛋、鹽和蔥花下去拌炒,店家炒得很乾粒,只是有些飯團沒拌開來,會吃到一整團的白飯。然後調味很簡單,就是鹽和黑胡椒,胡椒味道略重且蔥花來點綴,可惜量太少,幸好雞蛋香氣有炒出來。

嗆鍋麵,菜單上我們勾選了有酸有辣,確實酸辣程度很高,有在吃酸辣麵的既視感。然後這碗超大一碗的,碗底頗深,一個人吃可能要大胃王才能挑戰成功。且裡面放了高麗菜、肉絲、黑木耳和蛋花,麵條偏軟沒咬勁。這邊建議可以不要勾選酸辣,醬料自行調配在酌量加上去,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因為口味麻痺了。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328-1號

電話:08-76646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蔡家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c7a0c03a100eb02ba956
本文餐廳資訊:
蔡家麵館
4.3
· 屏東縣 屏東市 · 8則評論
屏東熗鍋麵炸醬麵平價水餃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