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週一通常是和朋友放鬆的時間,整週忙碌的壓力在這天全部釋放。週一不開店的店家超級多,我們倆都是愛嘗鮮的傢伙,每每要找餐廳都是件苦差事。幸好常常會有熱心的讀者將自己發現的店家或愛店私訊至個人信箱,讓我得以吃到更多平常沒發現的餐廳。

這間麷咖啡是自己路過發現的,店內座位蠻多的,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有好幾桌。若要看詳細菜單,可參考店家粉絲團的貼文傳送門請點我,餐點價格大多落在100多元,飲品需自行另外加點。

茶水放在店內角落的白色櫃子上,沒有服務費,這部分需自取唷!太久沒吃焗烤飯了,這回點了份青醬的燻雞蘑菇嘗鮮(139元,加焗烤需另外加價29元)。

看著表皮酥脆脆的起士層,內心不驚開心了起來,焗烤飯就是要烤到這樣的程度才叫焗烤阿!略有鹹度的起士搭上沒什麼味道的青醬燉飯,味道搭的剛剛好。料的部分放的蠻少的,燻雞沒幾片,甜椒也只有兩小條,但我討厭吃甜椒,放的那麼少其實有些慶幸。

海鹽焦糖拿鐵是朋友點的飲品,或許是放得太久才喝的關係,朋友說並沒有喝到海鹽的味道,有些可惜。去的那天正逢萬聖節,店家贈有半塊的南瓜乳酪蛋糕。這塊贈送的乳酪蛋糕,表現的比朋友的主餐還要優。起士餡做的十分綿密,入口又不會過乾,微微的甜隱隱的很舒服。

這段期間店家另還推出了打卡活動,凡打卡就有青口可吃。或許是新開店,SOP還沒齊全,都準備要吃甜點了,經我們提醒後這才出餐。雖是附贈的,調味卻很鮮美,大量的蒜頭為這青口增色不少。

整體來說,店家的口味是十分大眾化的,或許講求平價的因素用料上並不是那麼豐富,但吃飽還是不成問題的。


名稱:麷咖啡簡餐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42-1號

電話:08-7378881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屏東市】飛夢林青年咖啡 -吃飯喝咖啡兼做公益

【屏東市】品田牧場 - 換了新風格的豬排店 2017年8月更新

【屏東市】餐廳-綠八角(簡餐) 時隔一年再訪

【屏東】餐廳-走廊倉廚-大片落地窗搭工業風設計

【屏東*內埔】瑜香小吃部 - 外燴練就的好手藝 從小吃到大的客家美味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更多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f71e4f5246859c5bdd8b9
本文餐廳資訊:
麷咖啡簡餐館 Fun café (已歇業)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