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把這家收在名單上好久了,今天終於要去啦! Coffee lovers’ planet八點開始營業,但我跟姐妹決定睡飽一點再去就約了十點,有點害怕會客滿,但首先我遇到的問題是找不到入口,繞了一圈發現他在SOGO裡面的地下室;而我們很幸運還有很多位子:)


點餐需要到櫃台先結帳,咖啡的部分店員會很仔細跟你討論適合的口味,拿著牌子到櫃台結帳;今天我想試試看耶加雪芙拿鐵,不太算果酸的偏好者,不過耶加雪夫的酸度還可以接受,早上喝滿滿提振精神的。




回頭一看到冰櫃我要哭了⋯我不知道coffee lovers’ planet的甜點看起來這麼威,來之前才吞了早餐現在根本沒空間,每一個都好誘人啊! 慕斯蛋糕和戚風蛋糕兩個我都喜歡,只能忍痛說下次。


咖啡送上來的時候會保留介紹的小卡片,以免像我這種金魚腦的客人沒五分鐘就忘記自己點了什麼? 還有一小杯咖啡粉,讓人再次回味他的香氣。 我滿喜歡這個耶加雪夫拿鐵的,非常含蓄的果酸,烘培味也不會太重,適合當一天清爽的開始。


Coffee lovers’ planet有冰滴、還有看起來很威的6杯精選,這裡有太多讓我想再來探索啦!


Coffee lovers’ planet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館

開放時間: 08:00–21:30

電話: 02 2752 4157

https://zh-tw.facebook.com/COFFEE-LOVERs-PLANET-1715895038652669/



更多 ucc咖啡 COFFEE LOVER’s PLANE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54cd52756dd70011e84dd
本文餐廳資訊:
ucc咖啡 COFFEE LOVER’s PLANET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肉桂捲IG網美打卡名店台北大安義式IG網美打卡早午餐咖啡廳精品咖啡插座東區聚餐餐廳coffee lover's planet訂位忠孝敦化站下午茶虹吸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咖啡館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輕食、午茶、咖啡東區聚餐蜜蜂熊果汁咖啡豆東區甜點coffee東區咖啡廳UCC Cafe台北不限時wifi咖啡廳推薦La Marzocco 咖啡機勞斯萊斯東區不限時咖啡廳coffee lover's planet咖啡豆IG網美打卡美食模凝手沖IG網美打卡咖啡店捷運忠孝敦化不限時輕食酪梨自家烘焙東區上島咖啡日本UCC上島咖啡品牌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wifiIG網美打卡餐廳東區下午茶手沖忠孝敦化站coffee lover's planet菜單忠孝敦化站不限時咖啡廳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over's planet套餐手沖咖啡COFFEE LOVER's PLANETPOSITIVE PRESSURE CAN陽壓罐忠孝敦化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館甜點忠孝敦化站甜點IG網美打卡新熱點東區聚餐餐廳推薦忠孝敦化站咖啡廳忠孝敦化捷運站http://upssmile.com/UCC酪梨三明治coffee lover's planet酪梨IG網美打卡賽風壺espresso單品咖啡咖啡台北咖啡廳推薦忠孝敦化站美食下午茶台北咖啡廳Coffee Lover's Planet台北Sogo敦南店IG網美打卡景點SOGO 敦化館 輕 食SOGO敦化館UCC咖啡coffee lover's planet三明治IG網美打卡甜點東區美食coffee lover's planet早餐SOGO敦化店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