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周末就是要跟朋友聚會一下,聽說板橋很多非常有特色的早午餐店,剛好朋友也推薦這家早午餐店,就約禮拜六來嘗鮮一下了。一來就被滿滿人潮嚇到,想說天氣冷應該人不會多,結果到門口看到一堆人排隊,我們預約後也要排快半小時,果然是傳說中的排隊早午餐店。


店內客人非常多,我還有看到外國人在吃飯,店內供應早午餐、麵包三明治、鬆餅、沙拉、義大利麵、燉飯、飲品、甜點,每人最低消費NTD.120,店內擺設感覺混搭文青跟工業風格,適合朋友聚會或吃飯的好去處。




店內環境非常舒適,不過菜單印得有點太簡單,建議店家可以用彩色印會比較好,用黑白菜單感覺有點陽春。菜名倒是很特別,而且每個組合都介紹的很清楚,如果不知道點那道菜,服務人員也會熱心介紹每道菜的特色,服務態度還不錯,而且不收服務費,不過因為客人真的太多了,用餐只能限時1個半小時,如果要談事情或聊天就不太推薦了。





我點的昰日安莎岡,個人覺得法式土司很好吃,不但麵包味道濃郁,吃起來口感也非常好,不會過軟或過硬,麵包上面灑上一層糖粉,更是增添麵包的風味。火腿也煎得剛剛好,火腿雖然不到很好吃,但也稱得上不差了,再配上沙拉吃真是享受,沙拉也非常新鮮,油醋醬非常美味,味道非常合拍。中間那個是現榨柳橙汁,喝的到濃濃果粒,店家也算誠意十足,麥片奶酪也非常好吃,配上楓糖酸酸甜甜很好入口,算是非常健康又好吃的套餐組合,果然是最多人點的餐點之一。



我妹點的昰伍迪艾倫餐,她覺得貝果非常好吃,由兩種口味的貝果、油漬煙燻鮭魚沙拉、炒嫩蛋、德式香腸、小農新鮮水果,貝果真的是滿好吃的,就算不加調味料也吃得出麵粉香味,德式香腸一口咬下脆脆的口感,配上沙拉吃很健康,她個人很愛油醋醬,所以對店家挑的油醋醬非常滿意。煎蛋也煎得很鮮嫩,當然現榨柳橙汁,喝的到濃濃果粒,她也是非常滿意,他說下次會帶客人跟朋友來這間店嘗嘗味道。




大姊是點微辣紹興鴨胸燉飯+套餐,我們都覺得燉飯非常好吃,不但本身味道濃郁,店家也會先詢問飯的硬度,算是非常貼心。不過我是覺得男生吃應該份量會太少,會建議要加套餐才吃得飽,鴨胸非常美味,帶一點微辣口感跟紹興酒的香味,跟燉飯非常搭,吃起來微辣又有紮實口感,非常棒的組合。由於套餐是另外搭配,所以店家貼心用另一個盤子裝,套餐也算實惠,麵包真的昰這家店的特色,不管點那一種類型的麵包,真的都非常好吃,下次來要吃看看別的套餐組合,大姊也是覺得很好吃,下次會帶朋友來這間店聚餐。




板橋有這家高質感的早午餐店

,真的非常棒

,不過餐點不算太平價,吃完一個人費用接近

300

,應該算中高價位的早午餐店。不過

整體用餐感覺很好

,就是都要排隊一段時間,可能是假日也有關係,下次會挑平日來吃看看,畢竟等了半小時是有點久,假日就建議大家要早點來排隊比較好,不然現場真的要等一陣子




【新北 板橋】Merci Cafe (板橋人氣推薦早午餐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2)8953-3906



公休日:週二

FB:Merci Cafe


更多 Merci Peti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d40c03a101f6d8b80a1
本文餐廳資訊:
Merci Petit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52則評論
板橋咖啡廳Merci CafeMerci caf'e蜂蜜燕麥優格CP值高野菜蔬果蛋煎法國鮮奶吐司Merci cafe板橋區新民街咖啡館咖哩輕食板橋站軟西遊記新北市早午餐免費wifi晴空樹cp值高板橋早午餐推薦板橋捷運站太陽蛋MericPetit拿鐵板橋市政府新民路新北板橋高鐵站新北市merci cafecafe排隊巷弄隱密咖哩微辣脆雞搭麵包台北縣簡餐甜點板橋美食南法市政府板橋下午茶#365天天發文計畫板橋站咖啡廳好初板橋站美食咖啡店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鄉村風格台北板橋美食義大利麵啤酒商業午餐遠東百貨bonjour早午餐行銷觀點板橋車站附近美食抹茶南鄉村風格小店板橋站餐廳工業風Merci petit法式餐廳法國吐司便宜板橋Merci petitmerci cafémerci縣政府舊遠東百貨平價板橋市無服務費木碗沙拉人氣餐廳下午茶板橋Brunch板橋遠百Merci Petit板橋站早午餐免收服務費捷運板橋站Merci petit板橋板橋站咖啡館Brunch茶品板橋火車站板橋車站板橋車站早午餐推薦petit板橋區排隊名店早午餐Brunch蘑菇Merci 早午餐辣味黃檸檬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牛奶台北好吃好玩咖啡廳法式吐司MERCI板橋車站美食推薦板橋Merci petit菜單板橋餐廳早餐板橋咖啡館咖啡板橋新民路brunch沙拉早午餐Merci菜單新民街板橋早午餐鬆餅新北市咖啡館平價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