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ridream Food歐維聚,松菸美食,台北松菸附近美食,台北松菸附近商業午餐

一群人做了一個夢,重點是夢想能成真,多好!

這次受邀來到松菸附近的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體驗,真的感受到店家對於美食與夢想的追求,他們一群人團結開了這間充滿歡樂溫馨氣氛的店,裝潢和餐點部分都用了很多心思,從一踏進門以後就感受無遺。

這是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創店團隊的成員英文名字的結合體,用圖像表示。

這天晚上,一踏進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門就看到佈置的很有聖誕節氣氛,搭配上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的吉祥物"鹿",非常不違和。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一樓的風格比較偏向普普風,地磚都很漂亮,我覺得相當可愛,網美來應該可以拍得很開心。

示範一張網美的自拍,有點歪掉的王阿美…吧

和吉祥物合照,網美必備 😆

第一次來到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老樣子,我都直接請店員推薦店裡最受歡迎和最有特色的餐點,店員通常推薦的都很好吃。第一個送來的就是店員自己大推的明太子炸薯條,不知道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的主廚到底灑了甚麼秘方在上便,那個深棕色的粉末,讓炸薯條不只是炸薯條,搭配上旁邊海派用料又調味的洽到好處的明太子醬,這個炸薯條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薯條,我保證我不浮誇!自己來試試看就知道!

飲料我選的是玫瑰口味的奶蓋氣泡飲,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的奶蓋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有點偏酸,讓濃密的奶油不至於太膩,伴著上面的玫瑰花瓣,加上下面的氣泡飲,口感很特別,第一次喝到喔!唯一比較困擾我的是奶蓋真的好濃密,我這個大鼻子喝的時候好擔心碰到鼻子哈哈哈,當然大口喝下當然是滿口白鬍子囉 😆

好姊妹點的是玫瑰蜜桃特調菁茶,莎莎覺得很爽口好喝,她就是喜歡清爽系飲料。喝著飲料配著剛剛上桌的薯條,莎莎一直說這薯條真的超好吃!

接著主餐來囉,這道義大利麵我一定要大推,因為算是我最近吃到最好吃的一款義大利麵。它叫做Cream起司番茄蛋奶義大利麵,一送上桌立刻被義大利麵山頂的月見吸引了注意力,把蛋劃破後讓蛋汁留下來,和起司番茄醬汁,佐上寬版義大利麵,真的是超級好吃!不膩、又很香,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吃掉一盤沒問題!

接著是莎點的『草原上的雞』,這道菜的名字太可愛,顧名思義就是青醬義大利麵搭配上香煎雞排,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的雞排煎的外皮酥脆,肉質還是很juicy,真的是很好吃!莎莎說她很喜歡,我自己個人也非常喜歡,但是我還是更喜歡我點的那道Cream起司番茄蛋奶義大利麵。但是我們兩個都各自點到自己喜歡的,還是非常喜歡,不容易。

飯後甜點我們選了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最招牌的圓舞曲布里歐,一端上桌真的是會讓少女驚呼的那種,因為這盤甜點也太愛太可愛了!像是火山的布里歐,旁邊還用鮮奶油點綴成火山旁邊的煙霧,加上乾冰的效果,好像要爆發一樣,超可愛!!!

可愛的店主管還來桌邊幫我們切這可愛的圓舞曲布里歐,原來是因為切布里歐還有訣竅的,沒有店主管幫忙我們可能會搞砸 😆 店主管先把火山頂拿下來以後,把乾冰取出,我們才發現火山內部有著一片糖片,店主管把它敲碎以後,再把旁邊的冰淇淋放上火山頂,火山頂的冰淇淋開始融化,更像是火山爆發了 😆

布里歐裡面的內餡是麻糬!吃起來味道超多層次,比想像中以為會「中看」不「中吃」,結果完全出乎意料,內容物非常豐富,也不會死甜而且布里歐"不會刮上顎"(這個應該有些人可以很有共鳴),這個圓舞曲布里歐是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的招牌喔,可以點餐時先問問看服務生還有沒有,有的話很可以點一個來和朋友分享。

吃的非常的飽足,夜晚從店門外看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就和圖片上看到一樣,整個店在夜裡看起來亮晶晶的,就如同創辦人們的夢想和初衷那樣,閃閃發亮。認真推薦到松菸來、和朋友聚會,可以選擇這邊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唷!看它菜單中午也有販售很超值的商業午餐,在松菸或是信義區上班的上班族有福了,要是我倒是很想週五中午時候來份我喜歡的義大利麵,迎接美好的周末到來。


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松菸店

電話

0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板南線市政府站松山高中方向出口,往松菸方向走)

營業時間

PM12~PM9(週五~週六至PM10)

►建議先撥電話訂位喔


台北推薦好飯店


台北慕軒

裝潢漂亮地點好!


W Hotel

台北信義區的地標,有酒吧和時尚游泳池


|本文為邀稿文,但過程與感想為實際體驗分享唷|

❤你的讚、留言和分享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唷!❤


相關


更多 OriDream food歐維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71ff72756dd5f549d0c62
本文餐廳資訊:
OriDream food歐維聚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2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