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72

○電話:02-2834-1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方式:捷運「芝山」站步行約3分鐘MIRUKU十勝牛奶鍋專賣店,「超濃厚高CP美味牛奶鍋」

前陣子天氣冷颼颼,朋友突然傳了一個連結,下令小編一定要親自去吃看看回報好不好吃,打開介紹文看到,這間牛奶鍋看起來也太厲害了!!而且又開在小編的第二個地盤─天母,立刻找朋友一起開吃啦!!

這家MIRUKU北海道十勝牛奶鍋專賣店2017/12/7在天母家樂福新開幕,位置就在天母SOGO的隔壁

,離捷運站也是超近,話說這間家樂福是小編每次來朋友家烤肉的採購中心,開在這邊真的很方便!!

店內的擺設還算蠻可愛的,架上也放有店家使用的牛奶,大大寫著北海道十勝牛乳

店內採半自助式,選好餐後再去櫃檯結帳,飲料部分有可樂機跟雀巢的檸檬紅茶、奶茶,還有白飯吃到飽,餐點價格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店內火鍋均一價都是296,每份也都有附贈:煉乳銀絲卷、飯後小點(泡芙)、單點部分則是有一些炸物可以選,基本上價錢還算蠻平價,怎麼點都不會花太多錢。

上桌啦!首先是小編點的人氣推薦:雞肉牛奶鍋,左上角是泡芙、左下角是銀絲卷,最特別的是,牛奶鍋店家都有多準備一個小玻璃瓶裡面也是牛奶高湯,可以自行添加,本來以為是牛奶本人,喝了一口發現是調味過的牛奶高湯。

送上來牛奶香氣很重,裡面的料也很多。湯頭部份,一口喝下發現非常的濃、醇,牛奶的香味完全融合在湯頭裡,經過店家的精心調配也能喝出純正牛奶高湯的鮮甜,湯頭味道很不錯、好喝,配著飯吃食慾大開。

至於料的部分,雞肉蠻出乎意料的嫩!!對於這種雞肉塊本來沒有很期待,十勝的雞肉處理得很好!!另外鍋裡的豆皮也不是平常我們吃到的豆皮,口感也是非常嫩,讓平常不吃豆皮的小編也嘗試了!!

特別推薦的是鍋裡都有附的寬冬粉,吸收了湯頭的鮮甜後也煮得夠久,口感跟口味都很不錯,小編平常是不吃米粉、冬粉系列的,但他們的寬冬粉在牛奶鍋裡真的超好吃!!

再來是朋友點的義式南瓜牛奶鍋(),話說當初看到介紹文,這看起來南瓜味十足又超級南瓜的鍋也是超吸引人,所以這次跟朋友說好我們一定要有一個人點南瓜鍋。南瓜鍋沒有另外附湯頭,所以南瓜湯更珍貴啦XD

南瓜鍋的湯頭味道也很厲害,一口喝下超級南瓜,大概是像南瓜濃湯但濃稠度沒這麼濃,不過南瓜的味道很夠,南瓜的甜味在湯裡不會太多,整個湯頭就是鹹甜鹹甜很好喝,害小編一直把湯匙侵入朋友的鍋裡,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南瓜鍋是全素的,雖然很好喝但沒吃到肉還是不習慣!!

除了南瓜的鮮甜味,整個鍋裡也有很多塊南瓜,話說小編以前也是不吃南瓜的,某次喝到很好喝的南瓜濃湯以後才整個大改觀,後續又試了炸南瓜也覺得很厲害,南瓜這個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的蔬菜其實真的還蠻不錯的,對身體也很好,大家不要再排擠南瓜了!!

話說店家有炸銀絲卷真的讓人覺得很療癒,剛炸好的銀絲卷配上煉乳真的是人間美味,平常最愛的銀絲卷就是去石門水庫吃活魚的餐廳,吃火鍋也可以吃到覺得超感動,剛上桌熱熱的時候吃最好吃啦!

飯後甜點的泡芙也是這家店的一大賣點,裡面的餡是鮮奶油,味道很不像平常在外面吃的泡芙內餡,口味上比較淡一點,但也能吃到很純的牛奶味,不過吃完一整鍋後要再吃掉一大顆的泡芙其實有點困難XD鮮奶油的內餡會讓人稍微膩

店內的冰淇淋也是無限吃的,還有附上甜筒,這點覺得還蠻不錯的,畢竟以這個價格不收服務費還有這麼多附加的東西算非常划算呢!!

MIRUKU北海道十勝牛奶鍋專賣店,算是近期覺得非常厲害的一家小火鍋店,在冬天吃上一鍋濃醇又美味的牛奶鍋真的非常療癒,中等價位又能吃飽,推薦給還沒吃過的朋友,MIRUKU值得去嘗試看看,話說後來每次經過家樂福也會想要再來一鍋療癒一下。假日人多,建議先訂位哦!!

感謝你的閱讀,快來小編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小編日記


更多 MIRUKU 天母家樂福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504f22756dd2c5dec666d
本文餐廳資訊:
MIRUKU 天母家樂福店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士林區 · 5則評論
天母美食推薦天母家樂福餐廳小火鍋推薦牛奶鍋台北牛奶鍋MIRUKU十勝牛奶鍋天母牛奶鍋牛奶鍋士林天母小火鍋家樂福牛奶鍋十勝牛奶MIRUKU 十勝牛奶鍋專門店十勝牛奶鍋家樂福餐廳牛奶鍋推薦天母家樂福美食天母餐廳天母美食牛奶鍋天母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