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野餐咖啡位在台大公館溫州街裡面,雖然外頭大馬路車水馬龍、喧囂熱鬧,這區小巷弄卻是十分地安靜。

彷彿與外界隔絕,有的只有是靜謐、悠閒的氛圍。

店的外頭有用餐區,尤其是夏天的夜晚,特別適合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吹吹自然風。

店內使用鵝黃色的燈光,裝潢則大都為木造飾品或是傢俱搭配著白色的磚牆,

打造出清新隨性、無拘無束的美式鄉村風格。

更像是營造出一種溫暖的氛圍,使來到店內的每一位客人皆得以放鬆。

而除了一般的兩人桌、四人桌之外,也有許許多多的吧台/個人座位。

並且桌上還會附上一座小巧可愛的檯燈,很適合來此上網、讀書等等。

在這裡消費每個人的低消是NT$100,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另外,有提供無線網路、插座等設施供作使用。

每到看到手作的菜單,總覺得特別的溫暖。

沒了制式的文字規範,反倒覺得有些親切感。

店內主要販賣的便是鹹派、湯品、飲料以及些許的小點心以及湯品等等。

來這裡便不是追求吃飽喝足的,倒更像是飯後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果醬司康 NT$90

司康雖然沒有蛋糕那般精緻,但單純質樸的味道卻是許多人的最愛,

一份司康配上一杯花草茶,便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光。

司康可以選擇原味葡萄乾或是全麥核果,我們選擇的是原味葡萄乾。

野餐咖啡的司康是正統的英式司康,因此吃起來有著外酥內軟、口感是較濕潤的。

不會有著乾澀、難以入口的口感。

另外,不沾果醬的原味司康本身便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

抹醬附上的馬士卡彭鮮奶油以及焦糖核桃。

原以為抹上鮮奶油,會是過於甜膩的。想不到吃上一口卻意外地愛上。

鮮奶油吃起來是很香的,而且不會油膩且比一般的奶油還要綿密。

焦糖核桃的味道就與一般外面市售的吃起來差不多。

森林莓果茶(冰) NT$140

喝起來有著酸酸甜甜的滋味,但稍稍的偏酸了些。

倒是很適合搭配司康。

拿鐵 NT$130

香醇的咖啡與牛奶混合在一起,喝起來香氣十足。

整體來說,野餐咖啡不僅僅司康令人驚艷,整間店內的氛圍亦是使人喜愛的,沒有過於吵鬧的聲音。

因此即便是平常時刻,想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都非常適合來這裡點上一杯飲料,坐上片刻。




更多 picnic野餐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8bac03a103ee86c5d0a
本文餐廳資訊:
picnic野餐咖啡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9則評論
師大Quiche公館司康公館鹹派不現食咖啡店公館咖啡廳推薦經典培根鹹派咖啡館英式司康公館公館不限時咖啡廳輕食台大咖啡廳公館咖啡台大美食Pinic野餐咖啡台北法式鹹派推薦台北好吃法式鹹派台北市野餐咖啡菜單不接受預約現場排隊Picnic!野餐咖啡(Quiche咖啡廳、輕食拿鐵溫州街陽光蘆筍鮮蝦鹹派完整菜單picnic甜點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店免費插座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野餐文青文創咖啡館quiche公館下午茶司康鹹派大安區蛋糕nomad在地美食台大#365天天發文計畫【2】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ㄅㄟ學生法式鹹派不正經食記台北司康推薦下午茶台北司康外帶台北大安區台北甜點溫州街美食師大不限時咖啡廳Brunch北部美食公館商圈巷內美食Moccaboy台大公館商圈下午茶推薦picnic野餐咖啡公館咖啡聽不限時台北好吃好玩台大不限時咖啡廳司康餅公館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新生南路台北咖啡scone and coffee交換禮物Party大安區美食S松山新店線公館美食scone公館站美食picnic cafe野餐咖啡咖啡Cafe台北PICNIC CAFE早午餐台大商圈咖啡廳奶茶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