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沒有購買citizenM的早餐,所以我們就尋找了一下飯店附近的早餐店。『蜂大咖啡』成了我們的選擇,為什麼會找到峰大呢?這也是托廣大blogger的福,看網友推薦的拉!!希望有招一日我的文章也能站在搜尋引擎的第一頁,扯遠了,哈。外加玲玲是一個一天不喝咖啡就全身沒精神的女子,所以就決定去『蜂大咖啡』拉。從citizenM走到西門町的『蜂大咖啡』大約10分鐘(沒有很遠),也可坐台北捷運,台北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直走成都路就可看到『蜂大咖啡』呦!快點跟雞罐頭來品嚐咖的美味吧!


位於西門町的老字號『蜂大咖啡』,1956年就開始販售咖啡周邊商品了。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咖啡牆,有各式各樣峰大烘培的咖啡豆。

前面擺設一些古早味的餅乾,我們也有點一些等等要配咖啡。

門口擺了一排大大的冰滴咖啡『請勿扶握』歐。

賣東西各式各樣:餅乾、咖啡豆、器材。

門口擺了台烘豆機。

店面有一樓和二樓的部分,一樓大約有20多個位子,二樓大約有40多個位子,很幸運的我們一進去就有位子。

一樓前上掛著一幅有趣的圖。介紹各式咖啡從生豆到各式烘培(淺培中培深培)的顏色。

我們點了哥倫比亞及拿鐵,本來看到菜單裡有CONA,本想要點的,結果目前缺貨。

點餅乾要到門口點(雞仔餅、核桃酥),現點現結,和咖啡是不同窗口。

熱的哥倫比亞咖啡。

冰的拿鐵。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電話:02-2371-9577

營業時間:08:00~22: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雞罐頭愛夢遊



雞罐頭
81篇食記
本次 蜂大咖啡 用餐評分:
5.0
更多 蜂大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1f9c03a103ee86c3a15
本文餐廳資訊:
蜂大咖啡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43則評論
老台北人的早餐蜂大咖啡核桃酥中式西點萬華區核桃酥carol西門町下午茶西門町老店美食西門商圈台北推薦咖啡西門町咖啡館推薦台北早午餐午茶.咖啡館蜂大合桃酥老店一甲子台北市蜂大水滴冰咖啡蜂大咖啡老咖啡核桃酥咖啡豆台北美食澳門美食西門町蜂大咖啡推薦雞仔酥黑哥桃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台北 老咖啡廳成都路蜂大西門町早餐西門町咖啡咖啡器材行西門町美食2018西門町早午餐西門町特色店必去咖啡館台北老味道蜂大咖啡菜單萬華咖啡館台北咖啡西門町 老字號咖啡廳沙拉飯團合桃酥復古咖啡館冰滴咖啡台北早餐推薦MISO吃台北西門町2018蜂大雞仔餅西門町平價美食西門町推薦美食卡布奇諾西門早餐台北老咖啡館懷舊沙拉公主台北經典西門咖啡廳推薦蜂大咖啡營業時間板南線手沖咖啡西門町美食台北早餐咖啡館蜂大咖啡相片台北咖啡館虹吸式咖啡壺蜂大咖啡地址甜點西門町蜂大咖啡西門町咖啡館台北老咖啡西門町咖啡廳推薦50年老店西門町捷運站西門町老店外帶咖啡西門町餐廳推薦蜂大咖啡早餐台北早餐店萬華美食糕點推薦西門町咖啡鮑魚酥台灣老字號咖啡館虹吸咖啡中式點心廣式糕點有名咖啡館合酥餅推薦萬華美食台北市.午茶咖啡西門町咖啡店西門町飲料推薦咖啡台北老店澳門咖啡廳下午茶FONG DA COFFEE老派咖啡館西門町咖啡廳蜂大咖啡綠豆糕蜂大咖啡電話台北推薦早餐西門美食港式點心西門隱藏美食蜂大咖啡 營業時間松山新店線台北咖啡推薦MISO吃走花生糕捷運西門站推薦西門町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