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以韓國汽油桶燒肉為賣點的韓式燒肉,場內顧客多半都是年輕人,音樂也都以K-POP的歌曲為主,尖峰時間更是熱鬧滾滾;不過雖然使用炭火,但還是燒烤的味道就是少了炭火香啊,覺得只是在鐵板上加熱而已。


Link:【FB】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My Blog:【食記】★★★★☆/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韓式燒肉


台北京華城店

【時間】

週一~週五: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00

週六~週日: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京華城,8樓)

【電話】(02)3762-1158


烤爐

採用炭火烤爐,鐵盤烤肉。

汽油桶本體就嵌在桌子中間。

烤爐上垂吊著抽油煙器,吸力還頗威的,現場基本上沒什麼油煙味。

服務人員會協助料理,不怕自己動手把肉烤焦。


小菜 + 醬料

服務人員會協助料理,不怕自己動手把肉烤焦。

微酸偏甜的海帶,很不錯。

很普通的泡菜,還好沒有太酸。

醃漬豆芽菜,也是偏酸辣的味道。

茄子~還頗大塊,醃醬也很夠味,是偏味噌的醃醬而非辣醬。

滷蛋,不過是滷鵪鶉蛋(笑)。

本來以為是蒟蒻絲,結果口感比較像澱粉製品。

就是個豆皮。

加了味噌醬的蔥醬,幾乎沒用到。

包肉用的生菜。

個人醬料,是味噌醬和香油,醬料很不錯,不過油我完全沒用到。


肉盤

無敵笨豬三層肉 + 美國Prime飛天翼板牛 + Jump牛肋條 + 美國Prime嫩卷牛五花 + 蒜香黃金雞腿肉,這盤我們等了超~久才送來(明明店內也沒滿座啊),不過看在肉很美麗的份上就不計較了(咳咳)。

美國Prime飛天翼板牛,油花的紋路分布得很均勻,軟嫩好吃。

美國Prime嫩捲牛五花,烤著烤著就碎碎的了,不過不損其美味。

蒜香黃金雞腿肉,微焦的皮很香,這個厚度吃起來很滿足。

蜜醬口味的Jump牛肋條,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大小,服務人員的動作很快,本來以為這要烤很久,意外地迅速完成料理。

油花還不少,不錯吃。

蔥鹽口味的美國Prime嫩捲牛五花,服務人員的料理手法簡直像炒牛肉片啊,因為肉薄,一下就好了。

雖然模樣並不影響美味,不過這模樣還真像火鍋肉片。

美國特選板腱牛排,烤到約五至七分熟最佳,肉很嫩,沒什麼油花,主要是吃肉本身的美味。

極上沙朗牛薄切,雖說是沙朗牛排卻很薄,感覺只是個煎肉片啊。不過好吃。

無敵笨豬三層肉,真是超‧肥‧的!料理過程中還起火了(因為油滴進下方的炭爐內),滋滋作響,完全符合官方FB對店名「笨豬跳」的宗旨「經典豬五花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油花四濺,香味有如從笨豬跳,一躍而下的俯衝感」。

微焦的外皮十分有嚼勁,雖油卻不膩,很不錯的三層肉。

Poker活力豬梅花,瘦肉比較多的部分,一樣煎到表皮微焦,口感十足。


【餐點】水蒸蛋

越靠近容器的部分越容易焦掉,如果放太久焦味也會蔓延。趁熱食用時味道倒是不錯。


【餐點】軍隊披薩

味道普通,但現做現烤的風味有加分效果。其實前面餐點和肉都吃得差不多了,覺得披薩有點多餘。


【餐點】辣豆腐鍋

味道很足,不會很辣,配白飯超好吃。


【餐點】起司地瓜燒

起司的香氣和地瓜的甜,吃起來更像是甜點。


副餐

烤肉就是要配白飯啊(完全把生菜拋諸腦後)~看到這種阿兵哥打飯的容器,就很有韓式料理店的感覺。


甜點

冰淇淋的味道都滿不錯的,擺盤也挺可愛。


飲料

玉米鬚茶,雖說味道類似麥茶,感覺還真的像玉米殼的洗澡水咧。

想利用柚子茶解膩而點的,普普通通不錯喝。

普通的可樂。

原味 + 草莓的可爾必思。


【酒】韓國Cass啤酒 + 真露燒酒/柚子

啤酒不推,微苦;真露這瓶很不錯,不過一個人乾掉整瓶還是免不了有點後勁(汗)。


【酒】真露燒酒/鳳梨

啤酒不推,微苦;真露這瓶很不錯,不過一個人乾掉整瓶還是免不了有點後勁(汗)。

更多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 京華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e4e362756dd4870e5471c
本文餐廳資訊: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 京華城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36則評論
笨豬跳韓式燒肉 - 京華城店台北松山區韓式燒烤餐廳推薦笨豬跳韓式燒肉台中笨豬跳豬五花韓式京華城捷運南京三民韓式烤肉台北松山區韓式燒烤餐廳燒肉京華城烤肉台北松山區美食三層肉桌邊服務烤肉韓式Taiwanfood笨跳豬韓國汽油桶燒肉Bungy JumpBungy Jump Korean BBQ京華城韓國烤肉笨豬跳韓 京華城店京華城韓式燒肉韓式燒肉松山美食笨豬跳韓國烤肉笨豬跳 Bungy Jump Korean BBQ多人聚餐松山區韓式燒肉燒肉台北美食桌邊服務南京三民台北燒肉夜店風韓式烤肉雙人套餐台北好吃韓式燒肉推薦捷運美食Taipei台灣美食泡菜鍋小菜無限供應京華城美食Taipeifood八德路韓式料理新竹笨豬跳京享實業中價位台南笨豬跳快樂牛套餐台北食記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京華城餐廳推薦氣氛好台北好吃韓式燒肉時尚溫體豬汽油桶韓式炸醬麵韓國烤肉南京三民美食笨豬跳京華城餐廳品質韓式料理玫瑰花牛Bungy Jump Korean汽油桶燒肉東森新聞 美食台北京華城京華城旗艦店台灣食記夜店風韓式燒肉笨豬跳京華城松山區美食京華城大安韓式料理台北捷運南京三民韓國烤肉松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