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也是這次上清境農場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去享用『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這家人氣非常高,可以說是清境餐廳的扛霸子,每到用餐時段人潮總是滿座,所以要先提前訂位哦!

在清境的主幹道上,看到一棟歐式風味的建築在那山邊上,標高有海拔為2044公尺,我們到了!

轉至官方網站:

民國五十年,擺夷姑娘刀玉皎隨著滇緬游擊隊,經由泰北輾轉來到台灣清境於松崗自宅創立魯媽媽廚房

從日常生活的料理中,保存傳統習俗,藉而寄託對遙遠家鄉的思念

多年來魯媽媽更不斷地研發在地風味儼然成為清境特色美食的代表。

餐廳有兩層樓,空間不小,不過人實在太多,為了避免打擾他人

所以只拍了我們的六人桌。

菜單

所有的餐點都在這上面了,有些餐點還有大跟小

可以詢問點餐人員在看是要大份小份。

然而雲南料理必點的當然就是椒麻雞還有大薄片了!

對了,我們一共七位所以我們都點大的。

傣味米線(鍋)$400


很雲南的風味,當然,這可是雲南的家常美食之一

使用番茄肉燥湯當底,加上些許青菜,米線混搭而成

酸甜的湯頭,還有肉燥的香,很涮嘴。

清境高麗菜(大)$200

來自高山的高麗菜我想有多甜就不需要撰述了,大聲問西瓜甜不甜!甜))))))))

雲南椒麻雞(大)$400

椒麻雞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人氣餐點,不管是吃泰式或是雲南料理總是會點上一份

帶點辣度、酸甜、嘴唇還會有點微麻的趣味,另外白飯更是一口一口塞

魯媽媽的椒麻雞是使用雞腿肉,軟嫩多汁,好不是滋味。

涼拌薄片(大)$350

檸檬與花椒的交織下,還有花生米點綴風趣,清爽脆口的很正點!

當歸葉煎蛋(大)$250

很特別的質地,以往都是菜脯蛋、蔥花蛋,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當歸葉炒蛋

以為會有難以入口的味蕾,沒想到這氣息很棒耶


臘肉+臘腸(大)$400

臘腸辣度很實在,會讓你有一股揪心的感受,不過真的很下飯。

酸木瓜雞湯(小)$300

酸木瓜不苦澀,微酸,還有著些許山碴的澀味,在這高海拔的夜晚,好暖胃。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0之2之1號

電話:(04)9280-3876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網站: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1d4c03a100f375ba228
本文餐廳資訊: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4.1
· 南投縣 仁愛鄉 · 29則評論
清境美食推薦魯媽媽餐廳青青農場景觀餐廳清境雲南菜椒麻雞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雲南菜南投清境擺夷料理推薦魯媽媽清境包料魚清淨美食排隊跳虎餓餓酸筍雞湯清境農場雲南菜合歡山美食清境魯媽媽地址清境農場必吃美食清境餐廳推薦魯媽媽清境農場必吃lumama魯媽媽菜單雲南擺夷料理清境清境餐廳清境魯媽媽電話清淨高麗菜雲南料理魯媽媽雲南料理菜單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仁愛鄉美食雲南魯媽媽必點料理清淨魯媽媽魯媽媽交通合歡山餐廳南投餐廳清境農場美食清境農場清淨雲南料理未分類米線清境農場旅遊清境農場雲南料理南投旅行魯媽媽擺夷南投美食清境美食南投景點魯媽媽雲南菜- 食記 -清境必吃美食清淨餐廳魯媽媽料理南投旅遊南投仁愛鄉美食傣味包料魚清境超人氣雲南料理魯媽媽菜單推薦青青草原魯媽媽雲南清境必吃清境擺夷料理魯媽媽雲南料理南投清境農場南投縣魯媽媽擺夷料理清境雲南料理擺夷特色料理擺夷料理魯媽媽擺夷風味餐清境魯媽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