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新營比臉還大的牛排!19號倉庫鐵板牛排

美式輕工業風裝潢設計,處處皆是趣味擺設

免費提供WIFI跟充電站

19號倉庫鐵板牛排新營店  菜單Menu

19號倉庫鐵板牛排有厚切系列、雙霸系列、鐵板排餐系列、雙拼系列、無敵男二號系列、鐵板麵系列,價位從$70~$630元都有,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蝦,喜愛海鮮的朋友倒是可以點無敵男二號系列喔!大胃王們選排餐類,還可以免費加飯或麵一次。

平價牛排店也吃得到珍珠奶茶!濃湯飲料無限暢飲

19號倉庫鐵板牛排,比臉還要大的牛排!肉多到不要不要的!

這道排餐的名字真有趣,叫「好多魚」,裡面有整塊的鮭魚、鱈魚、魷魚呢!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老闆給的份量很大方,這魷魚王子非常大隻!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粉絲專頁:https://goo.gl/Lczk1h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30

訂位電話:066324508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歡迎加入分享新竹新開幕店家、美食旅遊訊息↓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貼文,也來幫我【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

新竹旅遊美食報



更多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f34b42756dd2af0c69b77
本文餐廳資訊: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營店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新營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