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日本人很愛吃鰻魚,在夏天又有吃鰻魚補元氣的習俗,因為鰻魚富含豐富的營養成份,肉質細緻、透過大火逼出油脂,再用蒲燒醬汁浸泡烘烤過後的香氣總是特別令人著迷,這樣的美味肥獅子本身也很喜愛,所以,只要發現鰻魚飯總是特別愛踩點解解饞,而這家浪漫鰻屋有著獨特的店名,以韓劇浪漫滿屋的斜音命名,令人印象深刻。


浪漫鰻屋以日式建築之姿矗立於美術館一帶的美術東五路上,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非常的吸睛。浪漫鰻屋的鰻魚都是自產自銷,並將以外銷日本等級的高品質鰻魚推廣到餐桌,目前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店。

浪漫鰻屋整個店裡、店外的風格都非常的有日式FU,處處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不知情的人可能誤以為肥獅子飛到日本享用鰻魚飯了。

室內空間寬敞舒適,帶著日式氛圍,部份座位以半開放式小包廂呈現,較具隱密性,對於愛大動作拍照的肥獅子來說覺得很貼心。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料理程序及手法清楚可見。

公開透明的料理台,還可以欣賞料理師傅的英姿。

浪漫鰻屋的MENU,主打鰻魚飯及創意鰻魚料理,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另外也有生魚片、烤物、炸物、壽司、丼飯、湯品、飲料….等等多種選擇。

招待餐前小菜毛豆。

鰻魚玉子燒,一送上桌那蛋香氣四溢,讓一向相機先食的肥獅子可是猛吞口水。

滑嫩充滿蛋香的玉子燒包著肉質細緻的蒲燒鰻魚,吃起來又香又有層次,帶點甜甜的滋味,大推。

椒鹽牛舌,帶點些許的厚度,咀嚼起來口感十足,多汁帶香氣。

味三鰻,附上山葵、蔥花、海苔、三樣小菜及柴魚高湯。

使用特製的木盒裝盛,讓這鰻魚飯自起來格外的精緻且高貴。

蒲燒鰻魚舖在米飯上,舖好舖滿,幾乎完全看不到米飯,份量十足。

第一味先吃原味,感受那鰻魚肉的細膩及蒲燒後的香氣。

米飯口感很不錯,粒粒分明加上些許的蒲燒醬吃起來超對肥獅子的胃。

第二味可以加些蔥花、海苔及山葵一起吃,吃起來層次更加的豐富。

第三味可以來個湯泡飯,裝些白米飯、鰻魚、海苔、蔥花再加上山葵。

再倒入熱呼呼的柴魚湯頭,吃起來的滋味層次更上一層樓。

也可以搭配著清爽的涼拌小菜一起吃。

鰻魚箱壽司,將壽司作成一個一個像是箱子的方型狀,以壽司米、紫蘇葉搭配薄燒壽司堆疊而成,吃起來頗有層次,先是感受到蒲燒鰻的香氣接著紫蘇葉獨特的香氣衝出來,口感很特別是屬於清爽型的壽司。

浪漫鰻屋是一間很有日式風格的餐廳,主打鰻魚飯及鰻魚特色料理,鰻魚是屬於自產自銷,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但是偶爾想吃鰻魚飯解解饞是不錯的選擇,對了,還有壽星活動,2人同行,可以玩一次幸運轉轉樂,有機會贈換到餐點或是折扣唷!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浪漫鰻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9043f699b6e7fbf22ec39
本文餐廳資訊:
浪漫鰻屋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鼓山區 · 21則評論
日式餐廳高雄市浪漫滿屋高雄Antonio Martin浪漫鰻屋 高雄美術館美食浪漫鰻屋農十六鰻魚飯高雄鰻魚蓋飯$300~500日本料理鰻魚料理高雄鼓山區-日式料理日式料理高雄美食鼓山區鰻料理專賣店高雄鰻魚飯專賣店日式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