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六千了,但我們星期五早上5點左右拿號碼牌,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能吃到。且號碼牌數量似乎有限,發完後就需要在店門口前方依序排隊了,反正店家會叫號來安排座位,只要提早來或者耐心等待就好。

賣的品項不多,都以湯品為主,然後沒有肉燥飯,只有白飯可以點。另外酌料在店內一角可以自行拿取,桌上也有零星的調味料能添加。

牛肉湯,湯頭很鮮甜,喝在嘴裡就是滿滿的牛肉鮮味,沒有其他雜質來干擾,蠻好喝的,尤其再滴個幾滴桌上米酒,反而讓甜味變得更加突出。然後肉片切得有一定厚度,給的份量也多,咬起來富有嚼勁,沾不沾醬吃都很美味。

牛腩湯,湯頭和牛肉湯的很相像,只是牛肉湯的多了股新鮮牛肉片鮮味。而這碗牛腩份量就較少些,但吃起來挺軟嫩,帶點脆度,也是好吃的,整體唯一的詬病就是排隊等候時間過久,降低了不少CP值。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電話:06-2227603

營業時間:周五~周一05:00~11:00(每周二、三、四公休)


更多 六千牛肉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f7640b5e30894d728bb
本文餐廳資訊:
六千牛肉湯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62則評論
台南六千牛肉湯台南人氣美食府城美食小吃早餐收攤人氣早餐冒著煙台南景點2023六千泓佐土產牛肉台南牛肉六千中西區牛肉料理海安路美食台南海安路美食夜市美食六千牛肉湯 排隊六千牛肉湯價錢吸收溫體牛縣市美食地圖-臺南市-臺南中西2023六千牛肉湯台南 凌晨 牛肉湯台南傳統早點在地人推薦台南必去道地南台灣 - 台南.高雄.屏東外縣市美食台南溫體牛心部牛腩湯台南台南牛肉湯推薦台南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高溫六千牛肉湯外帶台南行程精華黃牛自費必吃牛肉湯台南 六千牛肉湯台南 早餐 牛肉湯 排隊 吃台南中西區傳統早點台南推薦美食2023台南牛肉湯成功路6000牛肉湯蝦仁販中西區骨髓湯特選花肉海安路六千泓佐土產牛肉2023美食分類-臺式料理-牛肉湯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食記生肉台南美食六千牛肉湯號碼牌台南推薦台南早餐台南牛肉湯 凌晨現宰美食分類-臺式料理-各類小吃Rain台式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評論這碗六千 牛肉湯台南好吃台南中西區牛肉台南阿勃勒現宰溫體牛台南市肉汁牛腩台南牛肉湯六千顏色牛肉湯Rain台南釋出★★★★★★★高湯排隊台南排隊牛肉湯台南牛肉湯2023Tainan food台南牛肉湯鮮美台南 六千Rain湯品台南推薦牛肉湯2023台南牛肉湯 六千六千泓佐土產牛肉菜單六禾牛肉湯台南小吃台南海安路牛肉湯觀光客海安六千早起生體牛台南名店海安路牛肉湯六千泓佐土產牛肉台南旅遊早點匹敵六千牛肉湯菜單排隊美食臺南市善化六千土產牛肉Tainan六千牛肉湯限量台南必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