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一早來到大同區入館深造,在那之前要先吃一下早餐才對。一到台北橋下,繞進了大龍街,便看到這家早午餐店。


預計今天會很忙,所以決定早午餐一次吃飽吃滿。


進了門,拿了菜單便找到一個好位置。裡面的牆壁上還掛著許多童趣小畫,看來是小朋友畫的。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這時櫃檯也排了很多人,預計會等一下子。



果不其然的等了一下後,豐盛的早餐終於送到了。今天的力量就靠這一餐了。


這份西西雞腿排部隊 有著生菜沙拉 薯條 奶油麵包 及煎蛋 還有附紅茶或奶茶


吃過後的感覺是其他東西還不錯,雞腿排最好配麵包或生菜吃比較好,想必是因為醃製的關係,單獨吃口味偏鹹。






終於補充完體力可以出發了。




更多 歐浮找餐 大同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e10a42756dd38ae9620dd
本文餐廳資訊:
歐浮找餐 大同店
4.0
· 台北市 大同區 · 22則評論
義大利麵蛋餅活力早餐大橋頭捷運站民權西路捷運站信義淡水線鐵板麵台北早午餐漢堡台北橋大同區早午餐歐浮找餐飲料民權西路美食台北早餐店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大同區美食法式吐司早午餐推薦三明治歐浮找餐-大同店民權西路站美食帕尼尼民權西路站早午餐大同區早餐大龍街早餐台北台式早餐台北早餐推薦中和新蘆線早午餐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