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近期誠品南西店開幕是熱門話題,也為捷運中山站商圈帶來新氣象,但除了外面熱鬧的南京西路各大百貨之外,週邊的小巷也藏有各種特色餐廳和小店,來自永康商圈的 游壽司 中山店就是其中之一,店門外掛著游壽司的招牌紅燈籠,中山店除了麗水店原有的定食之外,主要販售丼飯也可以另外單點握壽司。

游壽司中山店內部雖然狹長,但空間規劃的很好,整體環境乾淨舒適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座椅下方有置物架方便放置包包和隨身物品,還貼心的備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原本不討喜的狹長型店面反而讓人覺得別有洞天。丼飯、定食會附小菜,餐後還有味噌湯,很喜歡游壽司用的茶杯,杯體厚實盛裝熱茶溫暖又不燙手,從溼冷的雨裡進來握著特別的舒服。

綜合海鮮丼($530元)小小一碗裡有干貝、甜蝦、鮭魚子、緣側、鮪魚、鮭魚、青干魚,滿滿的生魚片舖滿碗面幾乎看不見醋飯的身影,干貝軟嫩鮮甜、甜蝦鮮甜爽脆、緣側魚油豐富口感香滑,紫蘇葉包住鮭魚子一起吃別有風味,每種魚鮮都各有各的好吃。

豪華海鮮丼($800元)海膽、干貝、鮑魚、牡丹蝦、鮭魚子、緣側、鮪魚、鮭魚、青干魚;這是游壽司中山店單價最高的丼飯,滿滿都是生鮮配料特別大碗,店員貼心的先讓我們拍照之後再把蝦頭送回去烤香後重新上桌讓我們好享受蝦膏,帶殼的鮑魚厚實Q彈又鮮甜,不愧是游壽司第一丼!除了丼飯之外游壽司也有烤物,特別點了日式料理的代表之一烤午仔魚一夜干,魚皮烤的香酥,魚肉口感細緻,搭配旁邊的醃蘿蔔十分爽口。(菜單附於文末)

捷運淡水信義線 美食


餐後雖然覺得肚子飽足了,但還是心心念念想著一開始看見的鮭魚子茶碗蒸($80元)吃著細滑蒸蛋的同時鮭魚子在嘴裡啵啵的破裂滿口鮮甜實在是一大享受;餐後附贈的味噌湯裡也是滿滿的配料毫不馬虎,香氣濃厚但不會過鹹,餐後喝一碗湯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一種儀式感,表示整個用餐過程的結束,濃香不鹹膩的口感把這餐飯做了一個溫暖的收尾。

多年以前曾經吃過游壽司麗水店,時隔多年再享受到丼飯還是如當年一樣讓人驚豔。雖然我愛吃生魚片,但鮪魚處理不好的時候綿密的口感反而會粉粉的吃起來很不舒服,但在這裡完全不會,所以只要來用餐一定會嚐嚐這裡的鮪魚和日常少點的白肉魚種生魚片,除了食物美味之外,麗水店和中山店一樣雖然店面不大,但似乎有著什麼空間魔法,完全不會覺得隨身物品無處擺放或是擁擠不舒服,是無論開多少分店都會想一嚐再嚐的好店。

游壽司 中山店 |粉絲頁

電話:02-2563-23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1號

備註:外加一成服務費

游壽司 中山店 餐點照


游壽司 中山店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游壽司 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6a135f524685bb81570c7
本文餐廳資訊:
游壽司 中山店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