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三重霸味薑母鴨是三重名店,也是冬天必吃的美食,生意好到每到冬天就會排長長的人龍,而且店面很大,有三間店面呢!價格相當平易近人,除了薑母鴨280元之外,其他的食材幾乎都是30~50之間,人多一起吃,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200~300元,湯也超好喝的~難怪生意絡繹不絕呢!

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電話:02-2987-7904

營業時間:16:00~02:00

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粉絲團


三重霸味薑母鴨一年只營業秋天和冬天兩個季節,有一二樓,坐一樓才是用古早味的爐火煮喔!!

冬天生意好的時候,內用必須要抽號碼牌,排隊排很久,有時候為了節省時間,就直接外帶回家煮比較快

趁天氣還沒有很冷、人潮還不多的時候,趕快來享用庶民美食~

【台北火鍋推薦】火鍋吃到飽推薦,50家北部火鍋

除了單點之外,外帶也可以直接選套餐,這樣回家就不用張羅食材

店內的醬料、飲料都是自取

菜單就跟學校考試一樣,直接畫份數

除了薑母鴨280元、佛仔300元之外,其他都是30~50元之間,越多人吃越划算呢~


沾薑母鴨的醬料

兩人份的麵線,麵線很Q、很美味呢!

鴨腸

米血糕

鴨心,鴨心煮熟吃起來很嫩,不是脆的那種口感,很推薦呢!!

高麗菜

上桌時,會先幫我們把部分食材直接放進鍋內,用炭火煮的薑母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美味~但非常有味道呢!

鴨肉丸我們一開始點兩份,後來又加點兩份,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呢!

湯頭也超好喝的~每次去都是狂吃鴨肉丸和喝湯~


鴨肉反而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吃~

每次去就是鴨肉丸+湯,配些油油亮亮的高麗菜就很滿足!!

妞姊說想吃吃看豆皮捲,感覺很厲害,所以我們點了一盤

工作人員說不要燙太久,放進鍋內涮三秒即可~

覺得還不錯吃~但我的最愛還是鴨肉丸~

薑母鴨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喔~每次吃完都超級滿足的呢!!

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電話:02-2987-7904

營業時間:16:00~02:00

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粉絲團


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喔!!


【中和美食】雙月食品社 中和店,虱目魚肚蛤蜊湯必點,遠東世紀廣場對面,台北米其林小吃

【新北食記】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三重蘆洲,吃迴轉壽司還能轉扭蛋!

【台北車站美食】天丼台北,HOYII北車店,日本第一天婦羅丼飯專賣店(菜單)

【台北星巴克】陽明山星巴克,統一星巴克,草山門市,由美軍宿舍改建的白色建築

【台北火鍋】祥富水產台北,沙茶火鍋超市,價位湯底30元,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7樓

【台灣松屋】松屋台北菜單,位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B1F(捷運中山站)

「誠品南西店」全樓層全攻略!! 松本清、FLIPPER’S、猿田彥珈琲、書店、餐廳菜單搶先看!


更多 霸味薑母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db8c03a101f6d8b80d8
本文餐廳資訊:
霸味薑母鴨
4.3
· 新北市 三重區 · 45則評論
平價火鍋霸味薑母鴨台北好吃薑母鴨捷運三重站美食推薦三重捷運美食價位霸味薑母鴨分店三重餐廳霸味薑母鴨總店三重重陽路美食炭燒霸味小丸子新北.全台第一大薑母鴨總店排隊三重必吃霸味薑母鴨創始店菜寮站美食鈴鈴捲火鍋薑母鴨台北薑母鴨重陽路排隊最好吃薑母鴨台北美食補冬暖胃霸味薑母鴨 三重超熱門新北捷運美食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食補進補美食三重霸味薑母鴨營業時間火鍋推薦三重 排隊三重霸味中和新蘆線美食三重霸味地址店霸味薑母鴨三重新北三重捷運菜寮站美食三重站美食三重霸味薑母鴨排隊霸味薑母鴨 全台總店三重霸味薑母鴨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菜單冬令進補新北薑母鴨推薦三重霸味營業時間好吃薑母鶼三重美食新北市 薑母鴨霸味薑母鴨三重總店霸味薑母鴨菜單冬季必吃三重美食推薦薑母鴨推薦新蘆線美食三重霸味薑母鴨總店三重霸味薑母鴨菜單霸味薑母鴨霸味薑母鴨外帶三重薑母鴨新北三重捷運三重站美食正宗薑母鴨霸味薑母鴨外帶湯底超夯霸味薑母鴨三重冬天霸味薑母鴨必點霸味薑母鴨全台總店價位新北薑母鴨台北好吃薑母鴨三重排隊美食三重排隊薑母鴨霸味三重必吃美食三重霸味電話全台總店三重好吃薑母鴨三重餐廳推薦三重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