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附近的店家我大都吃過了,就剩下今天來嚐鮮的這間蚵仔煎,幸好也不是什麼觀光客名店,有不少位置可以安心內用。

店家販賣的品項很簡單,就蚵仔煎和香菇飯湯以及其他兩種湯品,然後桌上有辣椒醬可以自行取用。

香菇飯湯,份量普通,然後配料給了肉條 香菇 筍絲和蝦子。其中肉條口感軟嫩不乾柴,香菇吃起來飽滿可惜有點偏鹹,蝦子則是新鮮又香甜。而這碗湯頭是醬油高湯,鹹度略高,但帶點甜味,雖然如此還是三兩下我就喝個精光了。

蚵仔煎,外皮煎得很香酥,蛋香味濃郁,然後粉漿口感黏Q,還放了不少蚵仔在裡面,且店家還有加了肉燥,所以會帶點些微肉燥香味,還不錯。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2號

電話:06-2235679

營業時間:07:00~19:00


更多 石精臼蚵仔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40a840b5e30894d72968
本文餐廳資訊:
石精臼蚵仔煎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