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住不起總要吃得起(誤)

涵碧樓住宿一晚總是要15000元以上,真的是不便宜

不過,是很值得的,來到涵碧樓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生活步調不知不覺都慢了

很喜歡來日月潭的我,去過無數的觀湖景點,涵碧樓絕對是最美的視角(不要說都我在講),


門口會站一名警衛,篩選過濾車輛,

跟警衛說來用餐即可,他會引導你停至地下室停車場(沒電梯需要走樓梯上來喔)

門口有個大鐘,有禪風的感覺

住宿大門櫃台,用餐不須從此進入


餐廳門口從樓梯走下去,時間還沒到,先到處走走看看欣賞風景

沿著長廊走過來就是-最佳賞日月潭角度

很喜歡這邊的天氣和湖景,讓人看了心情非常平靜

不管是在吃飯前等待,或是吃飽後散步都很適合呢!接下來就來享用下午茶吧!


涵碧樓的下午茶非常的豐富!(兔兔:不是每間吃到飽下午茶都差不多嗎?)no no no,涵碧樓給的料相當大方,雖然種類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對菜餚可是相當用心啊!

座位區蠻多位子的,寬敞舒適

戶外區,如果不會熱的天氣,可在戶外區食用

熟食區,蒸籠區

海鮮區

生菜區

甜點飲料區


前菜區

咖啡區

這碗新加坡的湯麵,真的好吃,酸辣麵湯頭非常清澈,但一入口有濃郁的蝦味,感覺用蝦殼熬煮成,一般這類的麵食都是高湯淋個肉燥,酸辣口味讓我十分喜歡!



現切牛排:

牛排也是我相當驚訝,烤的熟度約5分熟,烤的相當鮮嫩喔!

海鮮類最喜歡吃蝦子,新鮮蝦殼很輕易地就撥下

一夾完就會在馬上補,讓大家吃得心滿意足

熱食類:

料理偏向新馬口味,沙爹和酸辣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每道料理都會讓我想吃完再吃喔!能感受到對每道料理非常用心!



吃飽喝足後可以來蔣中正行館參觀!涵碧樓的由來是日劇時代建造日月潭所命名,招待視察的官員!

有許多名人來訪的手印(就在涵碧樓隔壁)


涵碧樓的下午茶菜色,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然選擇不是非常多,但是該有的都有,來過許多次,菜色一陣子都會更換蠻用心經營的,

涵碧樓整體來說真的滿推薦的,食物精緻服務品質不錯,用餐環境更是大推!

很適合帶家人或是聚會前來,會殺了不少手機容量!


店名:涵碧樓-東方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電話:04 9285 5313

營業時間:PM14:30-PM17:00

涵碧樓下午茶價格:880加1成服務費

(建議可以提早買餐券,可以省下一些錢)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更多 東方餐廳 涵碧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75fc03a10241de6475b
本文餐廳資訊:
東方餐廳 涵碧樓
4.0
· 南投縣 魚池鄉 · 16則評論
日月潭餐廳高級東方餐廳日月潭美食日月潭景觀餐廳涵碧樓下午茶涵碧樓涵碧樓大飯店東方餐廳500D自助餐吃到飽日月潭景觀下午茶日月潭日月潭吃到飽推薦魚池鄉南投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