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座落在內湖碧湖公園旁的香投咖啡鄰近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七分鐘即能抵達。

它也是一家不只販賣咖啡、茶與甜點的咖啡館

香投咖啡館,坐落在住宅大樓的一樓店面

店內也提供酒類、早午餐、沙拉等輕食的販售。

有時也提供包廂場地舉辦一些活動例如:味嗅覺開發課程、杯測師養成班、粉絲團都有相關資訊。

一入店內,光線明亮,還不時飄出一陣陣的咖啡香。

店內的裝潢結合了咖啡與花的組合

四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及利用咖啡渣巧妙的裝飾擺設花盆

不只每桌都有新鮮的花朵綻放光芒,當天黃色的玫瑰花伴佐著我們這一桌,連杯墊都手工製。

當天被安排在一大片落地窗的玻璃隔外顯的明亮的坐位。

隨著時間的運轉不同的深度陽光直灑落的光線照射著店內格外顯得很柔和與溫暖。拍起食物格外令人垂涎三尺。

店內的每個座位色彩繽芬,由不同的顏色所成立,木質的裝潢格調,色彩鮮豔對比,對於愛拍照的客人很適合拍照打卡!

可以跟店員拿置物箱置放物品

當然也有一整排吧台的位子

我也很喜歡欣賞著咖啡師製做咖啡的當下美景

店家也有戶外區,秋風的涼爽很適合在外面品嚐一杯有深度的咖啡及美食一起享受這一番的涼快感。

戶外區也會看到煙灰缸,所以也讓癮君子可以坐戶外區解解煙癮!

Cherry是SCAA認證的烘焙大師,吧檯旁牆上也高掛著證書!

內湖香投咖啡廳其實也是在咖啡界相當有名氣的宜蘭Cherry 經典咖啡的姊妹店。

網路查一下發現店主林秋宜(Cherry)曾通過國際杯測師(Speciall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簡稱SCAA)考試,對咖啡品質的鑑定與掌握擁有一流的世界級水準。

牆上的壁貼照片也可以看到Cherry深入咖啡及茶的栽種、收成、烘培成果的蹤影。

Cherry可是咖啡、茶及酒類都有極度的研究。所以店內也有販售酒(未滿18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店中擺設很多販賣商品有咖啡、茶葉、杯套、酒、茶杯、陶瓷餐具等等

香投咖啡店裡面的咖啡主要以虹吸式作為咖啡的沖調方式。

在請客人飲啜咖啡之前,Cherry會請客人試聞三回咖啡豆香,從冷到溫至熱會先將盛裝在透明玻璃器皿的咖啡粉,給顧客作聞香。

邊聽著Cherry的仔細講解,當下讓不太懂咖啡的我也能學到一些基礎及專業的咖啡知識,原來這叫聞香瓶。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咖啡,可以請店員幫忙介紹,每一位的服務員都具有專業咖啡知識及貼心的服務品質讓人很激賞。

店員看到我對於店內擺飾有興趣時,還特別主動過來介紹店內純擺設但還是可以使用的咖啡器具,講解示範時連青仔都聽的很入神!

這邊的節奏比較緩慢,慢活步調就是要讓客人可以細細品嚐美味的咖啡香。

而且每個不同溫度的咖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不同的前韻及尾韻。

經典蔬果沙拉

沙拉提供均衡搭配,色香味俱全令人讚賞,採用當季新鮮蔬果,種類豐富再搭配水果乾、堅果、紅藜麥來增添豐富的口感層次。

淋上店家自製的金佶水果醬,也讓新鮮爽脆的蘿蔓生菜特別增添了,看青仔吃的很美味

並搭配使用天然酵母手工製作成的香花籽製做的法國麵包增加飽足感,還貼心搭配養生水煮蛋來補充蛋白質。

端上桌就像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滿滿一盤包含豐富營養的元素讓人可以一次滿足,重點是吃起來很舒服身體也沒負擔。

點套餐可以再加點一杯精選咖啡,整個完美及滿足一日所需的營養!

焗烤培根手工Pita(6吋)

店員說這是一道熱熱的吃非常美味連冷掉時再吃也都好吃的一道菜。

店家用有機麵粉調配出黃金比例的類似口袋餅的餅皮。

底部舖滿花椰菜及洋蔥末加上玉米筍,培根,番茄及起司,還看到灑上少許柑橘的果肉來解膩!

濃郁起司本來就跟起司是好朋友,沒想到加上爆量的花椰菜也很蔬食。

咬滿整口吃進嘴裡也不會覺得油膩。

捕捉到青仔正在細細品味中

幫青仔點了一杯新鮮的鮮果汁,現點現做,新鮮現打又衛生。

比較像是水果茶那種風味,百香果的果茶,搭配蘋果片、檸檬片,酸甜鮮香好入口,營養滿分,充滿自然鮮甜的水果酸甜香氣。

店內咖啡品項主要是依咖啡的產地來劃分

因為本身喜歡炭香不愛有酸及苦,所以直接點店員推薦的二款咖啡好喝的咖啡

薩爾瓦多 帕卡瑪拉(H)

上桌時陣陣咖啡味撲鼻而來,色澤也很優雅,迫不及待啜飲一口,喝第一口帶有圓潤的口感,醇厚度極佳,聞香時就能嗅出一點帶有熱帶水果的柑橘香氣,

喝起來卻有蜜糖的口感,餘味很有水果香。特地留著半杯溫冷的咖啡,品嚐後也不失風味很有滑順的口感。

薩爾瓦多有機(H)

喝起來口感滑順豐富,酸度適中,餘韻轉甜後發出水果甜,不同層次的口感在口腔中漫開,溫熱喝好像更可以感受到一絲絲莓果的香甜味。

如果沒帶孩子,我可以點杯咖啡帶本書來這慢慢的品嚐及度過悠閒的時光!

感謝當天不嫌棄我兒子吵的其他桌好心的客人!深深一鞠躬!

青仔也開始當文青攝影師!有時候拍的意境比我還厲害!

連店員辣妹也撩^^

-----------同場加映---------

下午茶組合,可抵銷飲料 $60元

看到菜單青仔喜歡的鬆餅系列,所以幫青仔點了鳳梨鬆餅直接搭配成下午茶組合,這次直接選老公愛喝的台茶21號!

帶點鳳梨果乾的原味鬆餅搭配濃醇的蜂蜜沾食著吃,讓青仔一個人嗑掉半盤二大片!

日月潭紅茶台茶21

打開杯蓋馬上竄出淡淡的清香撲鼻,喝的很清爽也沒喝茶澀,整個很溫和又典雅的一壺茶。

茶壺內沒茶葉,但可以續壺,所以每一泡的茶湯都有不同的韻味。

下次也想來試試花青素多多的紫娟茶

官方臉書:香投咖啡

【內湖】香投咖啡/SHANNTOU 336 CAFE

台北市內湖路2段336號

(02)2793-2989


更多 香投咖啡 Sanntou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1d35423679c1c11956348
本文餐廳資訊:
香投咖啡 Sanntou Café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