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轉眼,這間位於慶城街商圈的「BooGoo布咕 Cafe」也開業將近4年了!這幾年的時間,BooGoo布咕已經成為了一家超紅的打卡名店,憑藉著超大份美味豬排特製咖喱,還有精緻早午餐,各式甜點、飲品咖啡,成為許多網美來此打卡品嚐下午茶的好地方!近期又推出了超酷炫的「珍珠奶茶磅蛋糕」,現煮的黑糖珍珠,搭配帶著伯爵紅茶香氣的磅蛋糕,品嚐起來風味雅緻,珍珠Q彈,相信又會造成一波網美打卡熱潮!


BooGoo布咕 Cafe位於敦化北路120巷19號,介於小巨蛋捷運站和南京復興站中間,包子爸習慣從南京復興捷運站出站後往慶城街的方向走,沿路十分熱鬧,大約7~10分鐘即可抵達布咕。

一樓的櫃台頗有文青味,店內沒有華美的裝潢但佈置的卻很舒適,老闆很年輕,果然開的店也很Young!


BooGoo布咕 Cafe 的兩大主打星!來這兒不知道吃什麼,點這個就對了!

一樓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一排靠窗的吧台座位區,戶外也有兩小桌可以吸煙的座位,很夯!

招牌的布咕時鐘~~


從樓梯上來還有一座完整的二樓用餐空間。

二樓用餐空間一樣很寬敞舒適,也有一間適合6-8人使用的包廂,但是當天裡面有客人,包子爸不好意思亂入拍照~~哈哈!

時尚風格的極簡現代佈置,有種文青風小藝廊的感覺,環境非常舒適。

店內是自助式的,沒有收服務費,自己倒水、自己拿調味料、餐具,吃完也自己把空盤子收過來,廚餘垃圾自己倒。


紅酒燉牛肉飯 239元

相當美味的紅酒燉牛肉,燉煮的軟爛的牛腩,帶著陣陣紅酒香,微酸醬香濃郁。

搭配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濃郁的醬汁還有一整顆的黃金太陽蛋超吸引人的!

店內雖然以咖喱飯聞名,但紅酒燉牛肉飯也是非常棒的選擇,包子爸大推~~~


餐點加購套餐有三種選擇:

+59元  沙拉/湯品/薯條  三選一

+129元  沙拉/湯品/薯條  三選一    +   120元飲品任選(可加價換購)

+179元   沙拉/湯品/薯條  三選一    +   120元飲品任選(可加價換購)    +   霜淇淋/伯爵烤布蕾 二選一

湯品是味增湯(套餐內含)唷~~~暖心暖胃!

炸薯條(套餐內含)

可樂餅(單點)120元

可樂餅炸的相當夠水準,滿滿的馬鈴薯泥,外皮金黃酥脆,吃起來香度很夠,和著咖喱飯一起吃也超搭!

布咕鳥咖喱飯 279元


這太陽蛋的金黃色蛋黃太誘人了!

這咖喱飯是店內的招牌料理,一盤咖喱飯有三種享受,除了太陽蛋,還有唐揚炸雞、牛肋條、手打厚切豬排,配料超多的!

厚切豬排裹上咖喱配飯吃太爽快!豬排採用的是里肌肉的部位,帶些嚼勁,若是不吃牛肉也可以換炸鱈魚。

店內的招牌咖喱使用洋蔥、紅蘿蔔熬煮的新鮮蔬菜湯,再加入大蒜增加香氣,有別於其他日式咖哩醬,加入特製酸辣醬、番茄醬,讓味道濃郁且層次豐富,帶些甜味,沒有苦味和辣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布咕特製早午餐 269元

滿滿大份量的BooGoo布咕特製早午餐,滿滿的好料:法國吐司、炒蛋、炒菇、培根、沙拉、馬鈴薯塔、嫩煎雞塊、煙燻鮭魚..........料也太多太實在了吧!


手作馬鈴薯塔,濃郁馬鈴薯香氣搭配焗烤起司,超美味!

裹著蛋液入鍋油煎的法式吐司,淋上些許糖粉跟蜂蜜,口感軟嫩,香氣很迷人。

奈妃的珍珠奶茶磅蛋糕 199元

純正的黑糖珍珠,加上伯爵紅茶磅蛋糕,淋上綿密的法式鮮奶醬,三種元素居然是完美的絕配!

當天現煮的黑糖珍珠,吃起來極為Q彈,搭配伯爵紅茶口味的磅蛋糕和鮮奶醬,恰好就是完美的「珍珠 + 奶 + 茶」


典雅的小包子,最喜歡珍珠奶茶了,他對這兒的磅蛋糕評價相當高喔!

伯爵烤布蕾(套餐內含)

帶著伯爵紅茶香氣的烤布丁,上面的脆口焦糖超好吃!

霜淇淋(套餐內含)

盛夏野梅 180元(加購套餐可折120元)

非常好喝,真心不騙,有點類似野梅冰沙的概念。

黑糖拿鐵 160元

帶著淡雅黑糖風味,黑糖香氣很迷人。

黑糖珍珠鮮奶 150元

沒有加茶,黑糖珍珠加上純鮮奶,小朋友的最愛。



BooGoo布咕 Cafe

地址: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電話:(02)27182285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五12:00~20:00 / 六日11:30~20:00

無服務費。

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更多 BooGoo Cafe 布咕咖啡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666ea699b6e6d7d7e9b70
本文餐廳資訊:
BooGoo Cafe 布咕咖啡 (已搬遷)
4.3
· 台北市 松山區 · 88則評論
咖哩飯小巨蛋 下午茶提供插座WIFI台北下午茶松山線上班族午餐polly黑糖珍珠奶茶南京復興站美食免費wifi平價美食丼飯台北市台北好吃咖哩飯有插座廳拿鐵南京復興 布咕電話台北約會餐廳寒武紀小巨蛋 餐廳台北IG打卡美食珍珠奶茶簡餐台北咖哩飯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布咕cafe布咕Cafe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日式料理布咕咖哩台北好吃布咕寵物友善兄弟飯店小巨蛋 聚餐台北美食BooGoo布咕小巨蛋美食場地南京復興南京復興 美食南京復興站早午餐南京復興站不限時店點心咖哩豬排飯捷運美食BooGoo布咕Cafe南京復興站下午茶boogoocafe攝影南京復興廳磅推薦咖哩美食紅酒燉牛肉飯南京復興 餐廳下午餐Boogoo Cafe捷運南京復興站咖喱飯松山區咖哩台北IG美食小巨蛋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布咕菜單不限時台北聚餐餐廳小巨蛋台北 包廂 美食台北好吃早午餐南京復興站廳唐揚炸雞咖哩飯小巨蛋下午茶BOOGOO捷運新店線美食廳推薦松山區美食不收服務費台北沙拉早午餐不限時廳松山餐廳台北IG松山台北館台北咖哩飯推薦咖哩輕食Boogoo Cafe 布咕BooGoo南京復興餐廳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南京復興 廳小巨蛋早午餐台北 不限時布咕 咖哩飯cafe廳美食松山美食插座南京復興站聚餐餐廳松山區小吃小巨蛋站 美食自助式捷運站美食豬排咖哩飯wifi中山區南京復興 早午餐下午茶 推薦小巨蛋聚餐布咕訂位nomad開會台北平價廳推薦咖喱飯推薦漢堡日式料理小巨蛋餐廳推薦taipei松山區中肯食記BooGoo Café南京復興站飲食札記-台北台北廳南京東路美食小巨蛋聚餐餐廳推薦下午茶台北簡餐館台北餐廳推薦布咕營業時間重食牛丼布咕地址台北平價餐廳南京復興 館北部美食文湖線美食捷運南京復興包子爸小巨蛋 台北好吃咖哩布咕 Cafe小巨蛋 美食台北 不限時 館Boogoo Cafe 布咕布朗尼布咕限時久坐餐廳義式料理台北不限時餐廳台北好吃下午茶小巨蛋聚餐餐廳台北不限時廳聚餐美式漢堡BooGoo Cafe早餐BooGoo Cafe 布咕東區美食台北廳推薦台北 下午茶小巨蛋廳台北早午餐台北 聚餐BooGoo布咕 Cafe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 下午茶松山線 美食三明治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